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3 00:16:0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陪伴大家12年了

其實我寫小說五年多來

已經有把握賺點閱下載率了

當時是急著要錢

後來資歷越深

其實越能有高品質的產出

因為我想過的是

我連部落格也早人家兩歲寫文章

有時候信心就跟小剛周傳雄連結再一起了

然後也想過國中就在學校打工

賺便當錢

其實這些我打算在4.5.月出國玩回來建立有聲部落格時談這些

其實心裡還是無法跟做媒體的企圖心脫鉤

我知道自己的女友是女警

所以我能參考怎麼利用時間

因為她是長時間值班

正好跟我所追求的工作時間相符

所以也就想玩有聲部落格了

接下來3月4月就要驗證自己的文筆了

希望能賺出國錢

扣一些稅率跟雜捐

雖然我跟那些藝人不一樣的是不是出道唱歌

但是我無法忽視37歲就已經12年的部落格了

所以常想成自己是一些早出道的藝人

跟當初排斥媽媽只讓我進職校

而現在不會計較這些了

現在我覺得

12年的實力終於要發光發熱了

以前一周兩篇的速度是根本沒想通媽媽決定是對的

但是現在能侃侃而談這12年

說實在要感謝媽媽

讓我看到讀正式高中大學不一定是對所有人是對的路

我覺得這是我上升是摩羯的規律讓人無法想像我曾經是個病人

沒有間斷過寫作

所以我才無法想像就算沒病的人有的也無法從一而終

就這樣陪伴大家12年了

但是我只有37歲

只能說我跟周杰倫作風很像

就是規律

像公務員一樣的創作

所以想做廣播人員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