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03:38:1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把磷火

 

現在這段時間

我被她自稱被我牆間的事她的反應

說成她已經用了好幾次是想要積我吧

按往例她一被澄清是習慣性的撒謊

一定又得換一輪新認識的朋友在騙

想必被她弄成只要換血就好的朋友圈

一定把她自己逼得更瘋


也許她的心理現狀才會被她說自己被我強姦無意間更加強了真實感

如果沒覺悟

可能再說自己被欺負而騙得更像

就變成了初回的惡性循環

所以也許可以當作頹廢的借鏡


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會當作借鏡

雖然被她說成是我一直緊咬著一個漏洞不放

一方面是朋友帶給他可以一錯再錯的任性

一方面我是覺得一步錯

步步錯

是她的任性成為定局的

所以覺得她每次任性的說她自己可以再一次來氣我

以前就覺得她在自我腐化自己而不以為意

只是有時還得在小說中補充那種內容

大約九月開始前我已經意識到之前規劃已久的作家生活可以提早展開

所以加上她一直腐化

寫她的意念越來越不在意了

除非事情還有被誣指強姦更霹靂的手段

就像是灼眼的夏娜中一般人的死法

漸漸由不重要而漸漸被人忽略

進而那一把磷火

就漸漸消失

我當初進她隔壁聚會就產生這一種感覺

氣息一次比一次弱

而那種警告我只是當做警告別人不能候車時跨越鐵軌而已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女性性向輕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警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