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7 14:33: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大也會十八變

 

直到崔師母說做這麼久的鄰居

有看到我最近這一陣子臉上的變化

大概說我有愁苦的怒目橫眉

變成現在變得時時自信光彩的模樣

不過之前是沒有感覺到

只是覺得大概是上次十月撞龜的一直操練的效果

每次受到對面的言語加上電腦攻擊

就覺得還是老神在在

如果自稱是『馬以工』還覺得比較貼切

如果跟著女生說女大十八變

我是滿喜歡這個說詞

不過現在才有成熟美

照照鏡子也不覺得自己MAN

所以才覺得自己是有自信

且還是長得漂亮

大概跟馬英九年輕時一樣

 

比較看來

其實我越來越會大事化小

所以看到對面一直鬧情緒

而且對我越來越敏感

我就大概在料想

她平時可能是哭喪的臉

藉由放沖天炮來醞釀取笑我帶來的一時痛快

可能是她也想要擁有快樂

 

由路上的人可以知道

誰都喜歡有自信的人而去西瓜靠大邊

因為

誰都喜歡自在跟快樂

哪會相信那一個越來越不快樂的人

所給我張冠李戴而說我在自我安慰阿

 

這一切只是離夢想越來越近

所以

以前灑得種是我的

收割也是屬於我的

當然笑咪咪

而不在乎她每一鬧情緒就像是要索債

而變得緣木求魚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