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21:04: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會早起還是有那個可能完成上班兼上課的條件



來個長髮輯景


學會早起還是有那個可能完成上班兼上課的條件


 

讓她金口玉言的問題就是我軟腳蝦

她一開口我就恨不得躲起來

然後她就嘲笑我

甚至她還不過癮

還找人在路上嘲笑

現在我知道是軟腳蝦嘲笑軟腳蝦

無法走出去決勝負

 

生病了快二十年

都是醫院縱容我去浪費時間

我何必對她有優越感而停止了學習好習慣

大可在正常上班的八九點去練吉他

就因為我希望父母在我身上看到盼望

但是我喜歡先讓自己對父母親有盼望

面對過喜歡挑戰的生活

這可不行

就是因為我在不知道的情況底下被對面行刑

就知道要走出來

而對方可是在意人家的批評

不過這只不過是不能早起的其中一個影響

而我

是要表現給周遭的人看

特別是被人重視

這才是頭過

身就會過的一個挑戰的前面的幾個月的技巧

不過要把握2013年剩下的時間

我想得要吸收別人更多的經驗

就是因為誰都會軟弱

只是對面那個特別愛找我出氣

那是內耗

是要根據她所傳出的流言所謀定策略

一方面是要為自己好

讓自己去實踐精彩人生

做不到就不用去談殘而不廢了

但是他說的話是撒旦在做功

但是也不必特意去怕什麼

我會克服

但她的腦筋也是動到使我失敗的那一個方面

我也不必去比爛

通過N4考試心思已經被她拖下水過一次

而得到的秘訣是我不要以賽過她做指引方向

當然這個秘訣我還是沒有習慣住

一直巴望著她會因被抓而停止這種行為

而行為過後的手段就是找人嘲笑

所以成為我心思受制的其中一個原因

而這一切都是活在她的難以伺候的情緒

 

可是想一想

如果我去掉對自己的懷疑

就像去一根桌子的腳

還是會把壞習慣給打倒

也就是往常習慣說的搶分戰術或犯規戰術

雖然這是第一次來挑戰這個

她的脾氣能影響到我

這一個觀點

如果常常參考自那位我心儀的人

並且覺得沒時間去有時間帶給成績的優勢的只專注在於考試

我想還可以做更多

自己暫時也不是學生

沒有時間優勢去靠台清交

也就不必要絕對在巴望著那一塊

但是學會早起還是有那個可能

去節省原來排下午賺錢的時間去趕上一般能考上台清交的進度

 

不過發現只要去理解為什麼她一直要拖垮我

是因為她知道我這個人好搞

所以我乾脆就以心儀的人的反應為活出自己的範例

我想

至少已過的前半年算是成功的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