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1:40:0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茶花之戀《34》

回到山上途中
我和她在台銀又辦了一個帳戶
一個人一個月九千元
起初她很反對
後來離家越久
四個小時就軟化了
原來她怕回家
如果只是寄錢回家還算可以
每過半年才寄回家

《我還是喜歡把妳當兄弟般看》
我壓抑自己的情感
《如果妳不想把我當男朋友的話....》
天那
我不想壓抑
怕嚇到她
我喜歡妳
不論長髮
短髮
山上
山下
我拼命抑制這種衝動
車上有她陪的空間
我就子在和她下山採買時
一直壓抑

大加都知道我有壓抑自己情緒的毛病
都想要幫我解決

小梓和王老師到我的宿舍
帶了一堆影片
準備和我聊通宵

「難道我又要列名為傷兵了嗎?」
我開玩笑的說

其時我是個很容意醉心的上癮的人
王老師在我房間發現了圍棋翻面是象棋的祺盤
問我「你喜歡下棋.?..」

「嗯....」

 

 




美眉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在意我的部落格幹嘛呢(覺得好笑) |
此分類下一篇:山茶花之戀《35》
此分類上一篇:山茶花之戀《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