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01:01:2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劃了一圈 回到原點…



 最近的生活裡 沒有我愛的人 也沒有厭煩的人

 充斥了滿滿的小孩子 最真實天真不掩飾的 小孩子


 最近喜歡喝咖啡 喜歡點臻果拿鐵 但其實只是想點杯普通拿鐵罷了

 喜歡緣分的牽絆 但是討厭過多的假想 讓一切都那麼真實且虛幻

 最近習慣了一個人 沒有跳跳幕斯泡芙 能接受想接受是多久以後呢?

 還是放不下排球 我又開始努力了 會不會又三分鐘呢?

 想在跳的 高高的 能嘛?


+-…


 其實 有些東西是堅強的同時也很脆弱的 譬如人的感情…

 每當努力放棄妳時 始終抵不過妳抱我叫我那麼一次… 


 不想為了妳哭啊我…

 喜歡妳是不是就該讓你快快樂的?


台長: Gen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