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58: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曾經與幸福擦肩而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這世界上最傻的人了,
我為她笑過,為她哭過,但卻不願意ANNE她為我不快樂;
從來沒有把自己的感受說給她聽,因為不想她為我擔心,
只想要好好的在他心裡留下一個完美印象的我。
即使沒有了未來,只要她想到我,嘴角輕輕上揚,我想這就足夠了!
或許,從開始的第一天心裡已經有底,我絕不可能是她的未來。
愛上她等於愛上寂寞,曾經A的前男友告訴過我,
我不以為意,但是此刻的我卻深深的體會;
短暫的快樂可以忘記一切,從此卻也失去了快樂,
我開始和寂寞脫離不了關係。
一個人開著車奔馳在淡金的海邊,帶著想念的回憶,
一個人背著行李旅行到世界各地,盼著對她的思念;
我一點都不覺得快樂!!
我最快樂的日子已經被帶走了;一個叫ANNE的女孩。
我想我曾經與幸福擦肩而過;
續~我們背對背的前進~-歡沁-
 
-BARTISTA-

台長: ROCK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