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14:1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背對背的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走進A的世界裡,
她的世界裡通滿荊棘的陷阱;
我所經歷的愛情戰役不遜於木馬屠城,唯獨輸給了她;
我心甘情願想成為她的奴隸,
或許這樣才能陪在她的左右,可以見到她。
不曾想過未來的我開始有了憧憬;
幻想我們的未來,一點一滴地架構屬於我們的將來;
我只沉溺在我自己的世界裡,卻沒發現她正一步一步的遠離。
或許我的愛很瘋狂,我只想在擁有時不要有遺憾,
每晚不眠不休地等A下班不論風雨,陪她通車到南崁,再趕末班車回家,
就只為了感受她依偎在我身旁;
多年來我忘不了她柔順亮麗的秀髮盤繞在我肩上的畫面,
每當坐上公車彷彿見到幸福的我緊握她的手,輕摟她的腰,不自覺得發了呆。
續~我們背對背的前進~不發一語-歡沁-


台長: ROCK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