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1:11: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牠.....害了我卻也讓我認清人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害了我卻也讓我認清人性



以往在我的感情世界裡的確蠻掙扎的,每一任的女友都讓我成長了不少,
最讓我用真誠的心交往的卻只有一個,這個讓我學會如何對待女孩子如何
了解女孩子,但是這個女孩子卻讓我傷害到了,是在我一種莫名的意識下
所傷害,在這種莫名的意識離開之後的我很急,急著想告訴所有人情況,
但是周遭的人回應我卻是一種.....不削、不諒解的感覺,當時急躁的心情只
能回家面對家人訴說過程,那種急躁、無奈、帶點失落感的我瞬時像掉落
谷底一樣,這時候的我告訴自己不能這樣,這樣的話只會讓人看笑話會讓
人覺得我跟之前有什麼兩樣,就在這時間我冷靜了下來,冷靜的思考,冷
靜、思考真的會讓人改觀,還有信仰也蠻重要的,信仰真的是一個可以讓
心靈所寄託的地方,冷靜、思考、信仰讓我有著不一樣的心情,從一個自
私的心態轉換立場來看自己時,的確讓看到自己的人生裡又增添了這一段
故事。
每一個人的人生旅程中都有著好幾段精彩的故事,而我的這一段故事卻發
生的很奇妙,裡面有夾帶著一個無形不可思議的「牠」陪我創造出這一段
讓人難以置信的故事,而我為什麼會稱這東西為「牠」呢?因為常常會似
有若無的出現在我的夢境,夢境?應該說是腦海吧!不知道怎麼形容,就
在眼睛閉上時會出現,但不是每一次,出現時又似有又若無的,所以我把
這東西就稱之為「牠」。
「牠」過的不好,為什麼我會覺得「牠」過的不好,「牠」把「牠」的心情
帶給了我,帶給我的感覺是種悲傷、憂傷、鬱卒、煩、悶、怨以及恨的心情
,這種不是滋味的心情讓我有著很大的壓力,我雖然不知道以前「牠」的人
生裡曾經是否快樂過,但我卻知道「牠」很悲觀,我雖然不知道「牠」是否
冷靜過,但我知道「牠」很衝動,我也不知道「牠」多少朋友,但我清楚
「牠」很孤單,「牠」不只把「牠」的心情帶給我,也想把我帶到「牠」的世
界裡,在這過程中我撐不住自己的理性跟隨著「牠」的這些心情腳步起舞,
也開始了這段讓人驚心膽跳的故事。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这应该叫中邪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