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9:04: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續兩天的約會
[很好很好]我愛這樣的感覺

昨天放學在寶貝家獻醜了
昨天一回到寶貝家
很開心拿昨天在日式點心那做的甜點要給媽媽吃
誰知媽媽還沒吃,我就先吃了一口自己做的番薯月餅
叔叔在旁邊說,吃了等等會放大響屁唷
我只吃了一口,屁果真放了出來[還噗了一聲]超大聲的
我的屁把家裡的人都笑翻了,真的好丟臉唷= =
哈哈 不過 我就是喜歡看 寶貝家裡的人 笑哈哈的模樣

我已經做到讓寶貝的家人認定我了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是王家的媳婦了 [呵] 好愛好愛寶貝的家人

今天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寶貝說想玩電腦
我就陪他到網咖玩電腦
今天的行程很滿很滿
下午還要陪寶貝到屏科大打球
早上跟晚上都是約會的時間[滿足]

寶貝這兩天都沒站島
剛剛好能陪我
我們好久沒這樣了
昨天 今天 我都很快樂
每分每秒都能陪在寶貝的身邊
該說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嗎 [嘻]

晚點還要跟寶貝的家人去吃飯
我真的真的好想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跟著這男人 我感到很幸福
有家的幸福 有愛的幸福 有呵護的幸福
有說不完的幸福 我只想說 我真的沒愛錯人

台長: 祁匠 ゞ゜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ヾ 親愛☺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頭飾 ♪
此分類上一篇: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