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02:14:4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的快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在逃避不是我不承認
而我在害怕我知道那又會是後悔 那是空虛的填補
我現在還不是 一個人走路回家一個人坐公車一個人走在冷冷街上一個人安靜入睡一個人看著天空一個人坐著 哈妮陪著
他說的話像糖果一樣甜 我稱屁話 但那就是生活的調劑不是嗎
我和我自己的愚蠢在對抗 在對我的心軟圍圍牆
等到下個來臨你又會被我拋在旁邊不與理睬
不奢求新目中情人不渴望愛人的呵護不想聽對我甜言蜜語
我口中說出這些 她聽了不相信哀肉 但沒有對的人出現給我這感受
為何空虛感覺這麼強烈 是身旁姐妹們幸福濃烈我更感受到我是一個人?
是我有太多姐妹不適合陪伴的時間?
就好像現在我看著別人吃巧克力我也想嚐一樣 吃過忘不了的甜
吃前擔心他的高熱量 吃了上癮那種甜 吃後後悔他的油膩肥
而現在我必須壓抑著不吃

台長: 我快要不知道我是誰了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