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00:52:02| 人氣1,261| 回應6 | 上一篇

兔年行大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一號美少女收到這個超喜氣的徵文獎品,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這是之前遊學的舊作,參加徵文入選了。其實我從得知徵文獲選,就開始等待了,能在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過年前收到真是太開心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今年除夕我們全家都在,可是年夜飯才吃了一個小時左右,七點半就結束了。雖然老先生花了大錢訂年菜,不知為何美少女跟哥哥都覺得好像沒有幾道菜,一直很想吃飯,可是掌廚的姐姐不准我們添飯,要吃到最後才能吃飯。其實去年我就有相同的感覺,所以今年美少女聰明了,先穿束腰,再加上一直喝湯,終於解除飢餓的危機。

除夕晚飯後,由美少女的哥哥跟阿福洛老師舉辦夾夾樂的活動,揭開年夜飯後的餘興節目。

這個遊戲是這樣玩的,有一個人站在沙發的扶手上,拿著錢讓錢由天花板飄下,然後有兩個人一起拿著筷子,看誰能夾到錢。當然老先生不適合玩這個遊戲,而小肥雖然還不會拿筷子,不過在他媽媽的幫助下,他也參加了一局。這個遊戲讓他整個HIGH了起來,娛樂節目結束後,他一整晚就不停的灑錢,而且還要一邊吹著他的玩具發出B~的聲音,吹一下灑一次,真不知道他的腦袋裏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有幾次的過年,我們都有舉辦這個活動,我哥每次都說美少女不能參加,因為根據以往舉辦夾夾樂或抽獎遊戲的經驗,幾乎錢都是被美少女贏走,哈哈哈~

今年我當然還是夾到錢了,阿福洛老師夾到兩百。最意外的是美少女的姐姐,她在遊戲已經進行的很熱烈的時候才從樓上下來,拿筷子給她時,她還推辭說不會玩、不要玩,才說完,手一伸就夾了一張錢。敢情姐每天關上房門就在練習這個吧(引述嫂嫂的話)!現在美少女知道了,原來練鋼琴只是個幌子。

接下來,我嫂嫂舉辦賓果大樂透,也就是每人手上一張紙,紙上有25格,1到25的數字亂數排列,然後抽號碼,先連成一線的人得一百。老先生是第一個拿到一百的人,而施小肥摃龜,所以爺爺就給他吃紅,這個遊戲人人有獎。

雖然兩個遊戲都有拿到獎金,但是美少女的一千元全部作公益了,二十張大樂透對獎兩次全沒中。美少女今年不知為何發起狠來賭,除了再買一千元的大樂透,還買了刮刮樂。而且在做了錯誤的決定,買了手機電池之後,買了兩百元刮刮樂,刮中一千五大洋,哈哈哈~不過這份喜悅在回家上網後就消失了,且讓我反省一下。

 

 


 


話說因為最近手機很容易就沒電,所以今晚在家樂福外面的手機櫃買了N82的原廠電池,一顆開價1400大洋,店員給美少女打折後1330大洋,他說算美少女1300大洋,30大洋他自掏腰包付(阿福洛老師聽到的)。

因為這顆電池包裝已經拆過(他拿來就已經是拆開的),所以美少女請他拿沒拆過包裝的新電池,結果其他店員拿了一個也是拆過,但包裝更老舊的電池,奇怪的是兩個電池上除了NOKIA的貼紙之外還貼了不一樣的貼紙,這個上面是台灣大哥大(另一個電池上貼的看不出來是什麼),我問了為什麼新電池包裝不是密封的而是拆過的,他說客人通常不要包裝,又說包裝要留下,也說有時要拆給客人看,也拿別種手機電池,但是有完整的塑膠包裝的給我看,說本來是這樣,他們拆開塑膠袋後放進包裝裏,所以包裝全是拆開的,總之我還是不很明白為什麼新電池會是這樣賣的。

但因為明天我就得出門,想說算了就買了吧!店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新電池裡本來就還有些電,要先用完後再充會對電池比較好。所以,我後來就裝上了,結果我發現滿格是七格,這個新電池的一些電是六格,這下我要怎樣快點用完好充電?只好用投影的方式播放照片讓它快點沒電,也放了大概有一、兩個小時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美少女的個性真的很糟又多疑,一直懷疑東懷疑西,而且買就買了,偏偏還要上PCHOME線上購物,不看線上購物還好,看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的心好痛?線上購物1290大洋兩入。兩入就是兩顆電池的意思嗎?圖片上放了兩顆電池,我……,我是白痴嗎?

經過反省後,美少女告誡自己,以後買東西先請店員拿出符合心意的商品,才拿出錢來,先拿出錢,才請他拿完整包裝的電池,其實算是美少女的錯。心裡有任何懷疑,又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就厚著臉皮不要買,免得人家其實是賣好東西,自己還要在內心一直懷疑人家,徒然引出自己的壞念頭。最後,如上所說,買就買了,不要再查價錢,這不是推自己下地獄的作法嗎?

大年初一美少女花了不少錢,買到驚喜(刮中一千五百元)、教訓(電池事件)、希望(開獎前都還是準億萬富翁)。還讓阿福洛老師掏錢請了午餐的火鍋,也買了蓮蓬頭,因為我告訴她沒帶錢包出門。後來買背心的時候,她還特別站過來,看看需不需要幫我付錢,結果她瞪大眼睛看著我從口袋裡拿出兩千多大洋(此時才發現上當了),哈哈哈~連自己妹妹的錢都騙。她說『還好妳不是從襪子裏拿錢出來。』邊說還邊比動作,笑死我了。

新的一年又來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台長: 武功高強的美少女
人氣(1,261)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塗鴉》 |
此分類上一篇:休閒活動

(悄悄話)
2011-02-12 13:35:47
(悄悄話)
2011-02-13 22:28:08
(悄悄話)
2011-02-18 14:03:23
(悄悄話)
2011-02-21 09:32:43
(悄悄話)
2011-04-10 07:51:09
(悄悄話)
2011-10-19 23:32: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