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0:32:3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進入發勁的高級練習

首先碰到的問題竟還是手怎麼擺--才不會有濁力存在
因為若能克服發勁才能氣打吧

前天作夢
竟然先被一個人追
我過了一個轉角
停下轉身面對他
他擺出一前一後手

真是的
作夢也要打實戰
我那時估計一下
前手我能處理
後手 雖然很遠
可是給我威脅感很大------
我想起來感覺
這是靜中帶聽的姿勢
是高手
反正對方很厲害
不是木頭像

有好多選擇
如不架不化 只是一招
腳動
進步搬攔
左格右 近身---我被打
------
這麼多答案
可是沒直接出現在我的潛意識鐘
或是直接在裡面展現
當然一表示我聽勁 審敵不錯
但是2功夫沒真正上身
無法無形無相自然顯出



我得好好破這關
看看今年可不可以
這可是一個重要的關卡

台長: KH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