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0 08:56:3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像導演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在容長的很普通,但他有著一顆絢爛的心,這或許也是他能成為一個優秀導演的原因。
  李正熙也很認可他的能力,甚至,在《我的野蠻女友》這部影片上,他不覺得還有誰比眼前的這個以溢美流淌風格掀起「青春電影」熱潮的傢伙更合適,因此,短暫的寒暄之後,他也沒有客氣,直接把劇本拿給了郭在容,然後說道:「我想郭導演你應該從張代表那裡知道了我是個專業的編劇,懂得小說和劇本的不同……」
  郭在容含蓄的微微一笑,點點頭,「當然,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那個現在在圈子裡很有點名氣的人是你,太年輕了,」稍稍一頓,又道:「嗯,怎麼說,我還有些疑惑,寫出《凶咒》那樣的劇本,又怎麼會寫出截然不同風格的這部作品……」
  李正熙聳聳肩,「人的腦袋是極其神秘而複雜的,就像導演一樣,每天也可能會有各種稀奇古怪而截然不同的念頭。」
  又一指劇本,「你可以先看看,劇本和小說中的情節是有些不同的……」
  到了正事,郭在容點點頭,不再多說,先看了起來,而抱怨說很無聊,執意要跟李正熙來看熱鬧的孫藝珍卻已經基本上把劇本看完了。
  這時候悄悄的在他耳邊說道:「喂,你這個劇本好有意思哦,」然後還期盼的看著他,「你說我來演女主角怎麼樣,大家可都說我的演技超棒的!」
向您推薦:肉紙  翻糖蛋糕  滴雞精

台長: 漲價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親切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他的試鏡很不錯
此分類上一篇:哭得像一個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