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1:48:06| 人氣1,5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帳】離別立人(六月三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考倒數一天    施憲銘是班主任       :)

 

  指考前一個月,我們三班拆成兩班,因為接下來是戰鬥營,也不曉得能多戰鬥就是了,我只知道宇君姐說希望我們每個人能撐到最後一天,結果人數隨著日曆上的紙張越撕越少,人也越來越少。

 

右邊師團剩五個人      :)

 


左邊女師團剩四個人


 
中師團剩七個

 

  後面那邊的就沒拍到了,不過後面走的人不多。

  立人的最後一天,我們還有去孔廟拜拜,結果我們二樓的只有幾個人去,三樓的幾乎都去了,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到雙十路的孔廟,以為不會多遠的說,沒想到走的還滿久的。

 

宇君姐經典的洋傘        :)

 


 
路上    :)

孔廟側門      :)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孔廟仍然停留在,我們這裡小小的藍田書院,沒想到雙十路的孔廟超大間,可能有藍田書院的六倍大,哇哇哇,真的壯觀。

  到孔廟後,我們馬上先去拜拜,整個要很莊重嚴肅,宇君姐講的,宇君姐對鄒鄒說:「考前,還是不要坐一些太奇怪的事好。」然後我們還有去拜「配饗」(孔廟裡面的配饗指的是孔子的弟子,以及儒家的先聖),我跟幾個同學,一一對照我們讀過的人名,結果看到有一個先聖的名字打錯,那就是傳有「原君」一文的「黃宗羲」,上面打成「黃宗義」,把來還打算告知服務人員,結果後來我們的結論是.....應該真的有黃宗義此人,只是我們沒有讀而已,那到底答案是如何?也請各位給我解答吧。

  回程之後,根本就是各自走各自的,可能是最後一天,所以宇君姐沒盯那麼緊,我跟鄒鄒和古逸還去清心買飲料回去,回來到立人,就享受最後的時光囉!

  到12點時,這一年的立人之旅就正式謝幕,宇君姐還很感傷的上台發表演說:「感謝在場的三百多位同學堅持到最後(拜託,在場有20幾人就要偷笑了,而且教室只能容納一百多位同學而已).....」

 

下課後,理工班大膽的在黑板上寫       :)


沒想到宇君姐沒有生氣,還一起惡搞起來    模糊掉了:)


志賢、喵喵、嵩智,他們的團服 團名叫做 毛手毛腳團    :)


跟榕姐拍             :)


 

跟宇君姐拍            :)
 

  後來我跟古逸、約翰、鄒鄒、喵喵、嵩智一行人,去種子花草吃午餐,命名為「最後的午餐」,種子花草很不錯,雖然稍貴,但是都很好吃,只是我當天吃的很不對味,因為我的最後一份豬排,被比我們晚來的人點走,所以小小的發脾氣,我的藍帶豬排,還給我!

  宇君姐威能是我們三班有目共睹的,那個飆起來,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雖然我好像沒看過宇君姐真的生氣過,因為她總是講:「再讓我講一次,我就要生氣囉!」是阿,宇君姐其實人很好,只是職場上背負的使命非一般,讓她在公私上必須很分明,所以我們台政班整天都被盯得死死的,很恐怖的說,我也把她取名叫作「最美麗的惡夢」。

 

 

這是為了上體課,所做的晴天娃娃


 
戰鬥服          :)

鄒鄒                    :)


 
約翰            :)

 

台長: )轉圈圈
人氣(1,5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 |
此分類上一篇:【流水帳】高工畢業 (六月十日)

---->杏仁<----
我心生訓練也被盯死死

規矩一堆
2009-07-15 22:0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