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2:00: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老師 CALL 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時
我遇到黑王子
他又跟那個女生走很近

我告訴我自己不要ㄑ想他
說不定他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但我的心裡還是很不安


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會喜歡上依個
一開始完全不認識的人
因為這是不合乎常理的

如果你是因為他的外表而被吸引
那也只能稱為欣賞
而不能被劃分到喜歡的等級

想想黑王子
差不多每天大事小事黑王子
都已經將近快一年了
其實也時候會有點累
因為莫名奇妙的喜歡
有時會讓我覺得很盲目

而且通常喜歡都會希望也更進一步的交往
但我卻不會想ㄑ多做什麼進展
我享受我們之前的狀況
他的朋友會呼喊他名字
我的朋友會替我蒐集情報(挺變態的)

可是這種快樂的心情
卻因他的分組
有女生
讓我開始感到不安

我只能跟自己說
她只是他一個朋友

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又讓我不安= =




勇老師~~~
請問我該怎麼辦?

感覺很像求救專線

台長: 秋GIRLS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