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5:40:37| 人氣2,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夢到跟男人做愛ㄝ^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做春夢說
哈哈我超高興的
聽我娓娓道來喔^0^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很餓很餓 我走在學校的路上搜尋哪家店可以讓我止飢
但今天的我似乎對食物很龜毛 走到了學姊涼麵? 心想吃太多次了 不要! 繞到了燒臘店?
不要! 我每次去只會吃油雞飯 那巷子口的牛肉麵店? 還是不要! 畢竟我還沒在學校的牛肉
麵店吃過 要是難吃不就哭死! 走阿走 我居然為了尋找晚餐已經耗了半小時了
正當我快餓暈頭時 我發誓待會不管經過哪家店就進去吃
就在那時我突然在區程氏的轉角處看到了一間新開的火鍋店 店名 "Come On"
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火鍋一點興趣都沒有 因為我實在無法理解哪種食物在水裡要
滾多久? 每次我都是把食物"泡"到快濫掉 才撈起來吃 想當然那食物的口感 =.=
但那天晚上我居然走進去那家店 在我的心底 彷彿有種魔力 一直在催眠著我說:
"進去吧 進去吧 裡面有好吃的青菜在等你...."

走進去後 暈黃的燈光 電光四射的舞台 人潮的吆喝聲不斷 我以為是走到哪間pub了
當我還為這家新潮的火鍋店發愣時 突然有個帥帥服務生 過來招呼我 他穿著像
麻布茶坊日系的工作服 染著亞麻色的頭髮 髮間還微微挑染著淡紅色 他的臉蛋白皙
清秀的臉龐看得出來年紀輕 而一顆痘痘都沒有 更是讓我在心底為他加分不少
我發現他還有甜甜的酒窩 在暈黃的燈下看起來真是讓我慾望爆發 想把他.....
清醒! 清醒! 我用了搖了搖頭 努力甩開腦海中的xx想法 我是來吃火鍋ㄝ怎麼會想到
那裡去!

還是吃東西要緊

我坐在離吧台最近的地方吃火鍋(你就當一家pub有賣火鍋好了)
我點了味增鍋 199元
吃阿吃 從青椒吃到高麗菜 從米血吃到難吃的鑫鑫腸
突然有個男生聲音冒出來對我說:"先生 你右邊的位子可不可以借我坐?" 我心想是哪個死
白濫 位子那麼多不坐硬要過來跟我擠 是沒看到那個位子我放著我的包包嗎?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被包 順便看了一下那個白目的傢伙 一看我呆了

帥哥!真的是帥哥!!!! 我腦海只浮現這兩字

他很帥真的很帥 他看起來大概25.26歲左右 長的超像我的最愛黃維德 而且還留著性感的
鬍渣 他的眉毛很濃密 就像毛筆在他的臉上畫過兩道痕跡 他的眼神憂鬱就像兩潭深遂的漩
窩 好像要把我吸進去 我又發現他穿著白色的ck襯衫 衣服上面的幾顆釦子沒扣
更顯現他的灑脫 微微的胸肌 看得出來他有健身的習慣 隨著他的呼吸一陣一陣的起伏
我的目光也隨著漂浮起來 他看我拿著被包發呆 笑了一笑說"怎麼了?難道要給我坐這裡要
想那麼久嗎?" 我頓時雙頰紅了起來 快速把坐包丟到別處 開始假裝專心吃著我的火鍋
但其實我一直在偷喵他 真希望他是gay 這麼棒的男人給女人太暴殄天物了!!!
他點了麻辣鍋 他吃了一口香菇 阿!阿!阿! 我多希望我是那朵香菇
他的動作好優雅 就像是在吃日本料理一樣 他舔了舔嘴唇 好像是因為湯汁流出來
阿阿阿 心中尖叫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開心 原因無他 因為他的嘴唇美呆了
我剛剛沒注意看 現在一看才發現他的脣形好美 他的雙唇厚厚的卻不厚重
配上他那有型的臉真是增一分嫌醜 少一分就失去那味道 這時他又吃了一口鑫鑫腸
我突然發現我超討厭的鑫鑫腸 此時我卻羨目了起來 腦海裡想
真希望那個鑫鑫腸是我的.....(自己想是啥)...

突然 他開口跟我說話了:"你怎麼都不吃阿?(搞了半天我一直偷喵他都忘了吃=.=)
一直看我 是不是我長的很想你朋友?還是你想...........釣我?" 他似笑非笑的表情
讓我窘迫 我心想我該怎麼回答他 他說我是不是想釣他 他是認真的嗎?還是開玩笑的?
畢竟這家店又不是gay火鍋店 怎麼可能會有人那麼大膽?還是說我妖氣太重太明顯了?

"我..我..我..我想釣你!!!!!" 阿!!阿!!阿!! 我在說啥 我居然把我心中要說的話說了
出來 天阿然到我真的是太飢渴了嗎?看到帥哥就把持不住 正當我懊惱不已 想說趕快付錢
落跑 不敢去面對他的目光時 他說話了 "好阿!那就來阿 其實打從你一近店裡 我就注意到
你了不然店裡那麼多座位 我又何必過來跟你擠!"
我的腦袋就像是在放國慶煙火般 炸了開來 天阿 這是我第一次釣人 沒想到 居然會成功!
而且對方還是個帥哥 我愣得一愣 居然乖乖的給他牽著手 走出店 不到一會
場景居然已經換到了 一間陌生的房間

我叫阿德 你呢?(媽的連名字都有黃維德的德 阿阿阿 果然是極品中的極品^0^)
小陽 陽光赤子的陽 我結巴的說( 其實我心底現完全在模擬呆會跟他要怎樣xx... )

坐阿! 他說
"這是我的房間 不好意思 有點亂請隨意坐" 他搔搔頭戴著歉意的笑容對我說
而我心底想的卻是 希望你待會說 這是我的大屌 不好意思 有點大請你隨意坐=.=|||
他先去洗澡了 我一人呆在他房間 我的心臟一直一直撲通的跳 環顧他的房間
大概是8*8的大小 說大不大 但他卻佈置的很棒 他的床在房間的左邊是天藍色的雙人床
他枕頭是人工記憶枕 棉被是溫暖的蠶絲被 床頭卻擺著一隻可愛的布丁狗
顯示他的童心未泯 他右邊的那片牆 卻擺滿了一整面的CD 數量之多 看得我花眼
從外國的COLD PLAY 到年代已久的鄧麗君都有 正當我隨意拿著他的CD觀看
一陣熱氣從我脖子襲來

他洗好了

他穿著就像電影一樣的白色浴巾 裹在他的下半部 水滴順著他的髮絲滑過他的胸膛
到達腰際的毛巾停住 他看我看他看得暈了 笑了笑 我低頭臉紅卻看到他毛茸茸的大腿
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我的腦袋就像是被一千噸的起重機打到 我無法承受那壓力 我腿軟
他瞬間扶助我 我倒在他的胸前 他的灼熱氣息 在我的鼻息間圍繞 我感覺得到他的心也
跳得很厲害 他跨下的勃發 雖然隔著毛巾 但那輪廓更讓我感受到他的雄偉
我們突然擁吻 激烈的像是要把彼此身體內的空氣吸乾 他的口水混著我的口水在我的嘴巴
裡蔓延 我倒在床上 他在上頭親吻我 他的吻熱烈而溫柔 我的衣服不知不覺得被他脫掉
嗯 他親了我的胸部 我的性感帶腰際 他的雙手撫摸著我的身體 從我的背慢慢的滑到我
的屁股 我喘氣 眼神逐漸恍惚 我的褲子內褲被褪下來了 我跟他在床上就像鰻魚般糾纏
汗水從他的臉上滴落在我的胸膛 他的八塊腹肌 在我舔著他的脖子時 更加的堅實
換個姿勢 我們開始口交 好大 他的小鳥真的很大 大約18公分 硬直直的 又粗 我看了不
禁嚥了一下口水 而他果然是個老手 他技巧之好 讓我一直忍不住想攤在他身上
當然我也不可小噓 我從他的龜頭 細細的往下舔 我就像是在吃一隻很久沒吃到的棒棒糖
細心的品嘗 我的舌頭從他的頂部滑到整隻陰莖 我的牙齦跟他的分泌出來的前列腺液摩擦
我的手輕輕碰觸他的跨下 他顫抖了一下 此刻我想我跟他的身心只有著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要發洩

他又把我撲倒在他身下 他用右腳把我的雙腳分開 我的雙腳微彎夾著他的腰際 他在我身上
摩蹭 呼吸更加的急促 "我受不了了" 他說 他從床頭的小櫃子裡拿出了KY跟保險套
他用右手指尖塗抹著KY 輕柔著處碰我的那裡 嗯..嗯..我因他的碰觸身體而緊繃了起來
他用他的左手輕輕的撫摸我 安撫我的情緒 阿!!他整隻右手中指深進去了 我的身體突然
像火一樣 燥熱 他慢慢的伸進去 慢慢的出來 我的祕穴緊緊的包覆著他的手指 接下來
第二隻手指 第三隻手指 也慢慢的伸了進去 刺痛感也隨之越大 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過了不久 我習慣了不撐開的感覺 一種未知的快感襲向我的身體 很舒服
就像是在雲端漫步一樣 這時他的汗已經留了滿身 可見他忍了多久
他帶上了保險套 準備進去時 他的房門突然打開了

是剛剛那家火鍋店的可愛服務生!

待續 10.16
--
我對黃志瑋 沒什麼興趣ㄝ 會不會是因為他太高了 還是怎麼之類的
可是我第四任男友現在卻很喜歡他
害我那時跟他在一起時 看到黃志瑋出現在電視上都會想揍他=.=
但後來我也迷上了 薔薇之戀
我迷上的原因 一半是因為Ella
那葵跟瑾若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誰啊?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鄭元暢比較得我歡心@@ (也許是我還在不爽當時小班喜歡他吧)

台長: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氣(2,0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