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2:36: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卷滿天飛 學生遍地追 師長時時催 分數慘慘跌 你心力交瘁

  我們心已灰 為何如此絕 考試的滋味 沒試不了解 卷在手上寫

  心理在淌血 辛苦全白費 整張都不對 寫了老半天 沒有一題對

  我悲傷感覺 你怎能體會 天天到半夜 唯我不能睡 課本層層疊

  試卷全冊寫 就唯讀英文 怎樣都不會 實在有夠累 還是不能睡

  被教是我衰 被罵我吃虧 你說全是對 你口沫橫飛 我依然不解
 
  你苦心白費 我依然不會 前世造何孽 今生受此罪 你在台上寫
  
  我在台下睡 夜夜流著淚 辛苦為了誰 我每次心碎 你可曾察覺
  
  噁心又瀝血 筆寫到沒水 藍紅紫綠黑 筆記做超美 大家搶著借     
  我冷眼以對 因為我了解 有用才有鬼 無視你威脅 早早跑去睡 

  我心意已決 考卷黑白寫 全部都寫A 至少五題對 結果考55

  只有一題對 苦讀已太累 熬夜加疲憊 若要再責備 實在太惡劣

  你心如毒蠍 你狼心狗肺 他日我做鬼 肯定來作祟 暴政如夏桀

  惡行如饕餮 忍受此暴虐 精神會崩潰 日夜漸憔悴 醫生就不回
  
  墳墓一堆堆 立有我墓碑 暗自心理曰 真他媽靠杯



  

  

   


  

  
  


  
  

  
  
  
  
  

  
  


  

  



  

台長: AssHole耀〞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