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2:13:3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要能愛人,了解自己是第一要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許許多多的男女為情所困
我也曾是其中的一份子
當然不排除未來也還是有重蹈覆轍的可能
不過那當然是我最想避免的煩心事物之一

在經歷幾次的感情經驗之後
我慢慢了解
想要找到一個適合的伴侶
除了機緣、或善用現在的網路工具媒介之外,
最重要的是要先了解自己,
「真正」知道自己要的是個怎麼樣的異性!

與一般人的認知不同的是,
了解自己其實並非易事。
因為人們常常都是在遭遇到某件事情之後,
才驚訝地發現原來自己在那種情況下是有這樣的反應,
進而產生自我的認知和界定自己的個性。

雖然瞭解自己,
是一件耗時、耗神,
有時候還帶有痛苦的一項作業,
不過它帶來的益處也格外的巨大。

以感情方面為例,
瞭解自己的人,
就會更加清楚什麼樣的對象適合自己,
才不會不敢追求、
或是當機會找上門時卻毫無準備!

在我瞭解自己的過程中,
我才慢慢了解到原來大學時期主動對我表示好感的其中幾位女性,
其實就應該是蠻適合我的,
不過當初因為並不了解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該要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女生,
所以選擇了拒絕。

當我開始想要尋找適合自己個性的異性時已是24歲了,
這時才突然發覺原來身邊的女生都已經一個一個都有男朋友了,
這時想被認識的機會也少了不少。
所以我才想善用網路,
寫下我的心情、經驗、和想法,
留待有一天,
能在網路上遇到一個適合的她,
一起體驗人生的美好!

PS.
程掌交女友的目的,
不為了性、也不想只尋求短暫的玩樂,
因為人生有意義且有趣的事物那麼多,
不應該只為了求得一時的歡樂而喪失了體驗更多美好事物的時間!

何況若只沈迷於短暫的歡樂、或只以性的快感為追求的目標,
終有一天會把自己搞到窮途潦倒、毫無價值的地步!

這是程掌對於交男女朋友的觀點,
不曉得你同意否? ^^

台長: 程掌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