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1:07: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化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第一次到通化街
是某年的某一天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和學姐兩個人從忠孝東路漫步到了通化街
這是第一次的邂逅

後來認識了小寶
也曾一起到這條說長不長
說好逛也不知道算不算好逛的觀光夜市買衣服
恩 買我家摸摸的衣服
之後好像曾經來過這吃點東西吧?
吃了什麼早就忘記了
永遠只記得這裡的車位很難找
後面有一條漂亮卻昂貴的家具街
這是條繁華熱鬧的街道
愈晚愈凸顯它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七月八號下午
因為星期五的課真的是太輕鬆了
在MSN的閒聊中
小寶丟了間通化街的房子資料詢問我的意見
原本對於找房子的熱忱有點冷靜下來
畢竟天氣太熱了
又一直處於驚喜與失望雙重打擊的狀態
要不是那天真的沒事做
我想接下來事情的發展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就這樣 冒著一點點的小雨
一如往常由新的仲介帶我們到大安區看貨
恩....很好很好 這是間好房子
我和小寶大概是第一眼就有了共識
我感覺到小寶渴望的眼神
我在悶熱的空氣中迷流
價格和預期中的理想相差頗大
只好被嘉義來的仲介把我們拉到下一家我們根本沒興趣的空屋參觀
感想........停車費好貴....通化街的停車場A了我好幾百塊啊


代續......




台長: gavin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