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3:48:2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o v e 愛我♡還是她 ⓨ o u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倩琳,你又再看雨了喔,趕快進來啦,不然會被淋濕的] 倩琳的好友小姍叫著她。

[我喜歡看雨阿,那些在路上奔走的行人,不知道他們是喜歡雨還是不喜歡雨?而且下雨天看世界,更顯得寧靜呢]

[哪有什麼喜不喜歡雨阿,當然是不要下雨比較好阿,下雨天出門多麻煩阿,尤其是你,只要一到下雨天你就會去淋雨,真搞不懂怎麼有你這種怪人]

[小姍,你有沒有聽過一種傳說?海裡的魚河裡的魚,在下雨天的時候,全部都飛到天空,在綿密的雨滴裡穿梭,汽車、屋頂、雨傘、雨衣包裹著城市裡每個人的心,童年時鄉下的老人家曾說過,下雨天的時候,天空中真的有很多飛翔的魚,不過只有淋雨的人才看的見]

[這是騙小朋友的,哪有什麼會飛的魚阿,作夢的時候才有吧,你這樣很容易生病耶,跟你講都講不聽,再這樣的話我要打電話跟亞檉說了] 小姍做勢要拿起電話來打。

倩琳對著小姍笑了一下,[亞檉最近好像很忙,我找了他好幾天了,都沒接電話也沒回電] 倩琳淡淡的笑中有抹憂鬱。

[ㄟˊ真的嗎?是不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阿,所以比較忙,要不要我幫你打?]

[不用了啦,我自己打就行了]

[那快打快打…] 小姍催促的說。[接通的話我要跟他告狀說你愛淋雨…]
小姍虧了倩琳好一會,一邊鬧她一邊叫她快點撥電話。

(叮叮叮)
[喂~~]

倩琳愣了一下,怎麼會是女孩子接的電話。[ㄜ…請問亞檉在嗎?]

[亞檉去買晚餐了耶,你哪裡找他?] 晴如禮貌但疑惑的問著。

[嗯…我叫倩琳…是他的…]

[喔…我知道,你是亞檉的高中同學,是很好的麻吉嘛,我有聽亞檉說過] 情如高興的說,她一直想要認識倩琳,不僅可以了解以亞檉的交友圈,也可以順便知道亞檉過去高中的樣子。

[…] 亞檉跟這個女孩說過我,但並不是說我是他的女友,怎麼一回事? [那…妳是他同學嗎?]

[我是他女友啦,我叫晴如,我們已經交往一年多了喔,但是我都沒聽過亞檉說他在高中有妳這個很好的麻吉耶,不然……]

轟~~~倩琳腦中一陣爆炸

[喂…倩琳…妳發什麼呆阿,亞檉到底在不在?] 小姍問。

倩琳急忙把電話掛掉。[喔…世鋒說亞檉去買晚餐了]

[真的嗎?可是我剛剛好像聽到的是女生的聲音耶,怎麼會是世鋒勒?]

[ㄜ…這個…他們班的女同學在他家討論報告啦] 倩琳恍神又心虛的說。 [那我先去洗澡囉]

[喔,也好,妳已經淋濕了,快去洗吧]

水龍頭嘩啦嘩啦,倩琳卻異常的冷靜,冷靜到讓她自己都覺得不安,亞檉在桃園有另外一個女朋友,而且已經交往一年多了,怎麼會?自己怎麼會神經大條到這種地步,可是他每兩個禮拜就會回台北找自己、每天也都會打電話,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倩琳傻了,她想不透,從高中就在一起的他們,以為會有美好的結果,亞檉還說過怕被兵變呢,現在卻是這種情形,她心痛到不能自己,但卻又好像沒知覺一般,她的心到底是跳的很厲害…還是已經靜止了…

待續~

台長: 沒有晴天的晴天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