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3:22: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收到她的簡訊之後 我整個思緒就亂了?

為什麼我看到簡訊內容 我整個心悸 很想哭?

難到我真的做錯了這個決定?我不該把你推開?

為什麼我現在滿腦都是你? 我很難受 我相信你也是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得不...

-----------------------------------------------------------------

今天我生日 從昨晚12點開始到現在 簡訊收不完.....

收到很多封祝福的簡訊 還有一些很少在聯絡的人

原來還有那麼多人在關心著我ㄚ...

謝謝!︿︿" 我很開心~這樣就夠了...

其實生日對我來講已經失去意義了 所以不用特別慶祝

因為對我來講 也只是個平常日而已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們!

看到我給我ㄧ個擁抱就夠了

我終於也18歲了...

如果你還在 你會怎做呢?

呵...

看到我送給你的歌了嗎?





台長: gatsb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4/21不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會越來越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