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01: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會越來越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處往下看 看看我們所存在的世界 你看到什麼?

我,

看到自己的渺小,那麼的微不足道,那麼的無能。


-------------------------------

當一個人消失時,有誰會發覺? 又有誰會記得曾經發生的一切? 


-------------------------------


從那刻起 所有事都已停擺 原來的那個我
 
仍然沉溺在悲痛中無法自拔

說堅強了 看開了 想通了 看清了 原來我只不過在偽裝

心仍然是如此的軟弱 無法接受這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或許 是自己放太多下去 漸漸體會出那失去了再也不能從來的感覺

討不回 更丟不掉回憶 因為 太過於重感情

這次我輸了 我輸掉我的全部 輸的很徹底 輸到我無話可說

放棄了我所有還擁有的一切 推開身邊的人

但我卻感覺到自己的心仍然存有少許的捨不得

這是我不想去承認的事實

放棄吧~放棄吧~當我又開始想起一切的回憶時

我就會這樣的對自己說

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來.....似乎在做無聲的反抗

沒有什麼 是不會變質的 或許剛開始就要有所防備

不該把心完完全全的攤在心房外 我這樣的說服我自己 說服眼淚

如果我當時有多一點防備 多一點無情 多一點冷淡 

或許也不會有今天那個無法沖淡的回憶

心軟 真的會毀掉所有你努力過的一切

或許每個人 在每個人的生命當中 只是個過客 只是短暫 沒有永久


我很想再去信任別人 很想用不同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 身邊的人 

可惜.....


是失望 也是失落 傻傻的還相信以前 卻不肯去相信這已變的事實...

-------------------------------

我已經找不到那所謂的知己 

找不到可以聽我講話的人

找不到一個我不用開口就能明白我的心的人

正因為我失去....

我失去了....







『沉悶

 獨來獨往

  保持沉默

   不再多嘴
 
    回到自己的世界

 是撇開所有麻煩

  所有謠言

    所有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最好的方法。』


逃避的想法 因為我很想逃開。




『很想讓你知道我很難過,

很想讓你知道你變了,

我卻始終開不了口

是你把我推開,

還是我?』

台長: gatsb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揮之不去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