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16:51: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明天要開學了
結果原來大家都比我早開學
開學最麻煩的就是補選課
偏偏同學外婆過世.........
我得幫她搞....而她的課表一團亂
我的天呀~~~~~~~~~

哈哈...還好昨天說明天要去的溫泉沒結果
因為今早我小紅兒來了
管他spa還是游泳(我不會...所以是泡水)或是溫泉
全部都泡湯啦~~~~~~~~
開學前一天哪裡都沒得去
上課的上課
還有人悠悠哉哉去六福村=_=
好樣的~~~~~~~~~~~~~~~~~~
我好無聊呀~~~~~~~~~~~~~~
(但是小紅兒來哪裡也不想去.....)

台長: 幸運的寶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