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7 22:48:1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經過天母發現Friday's竟然拆掉了!!
我的天ㄚ!!!!!!
沒有Friday's的天母就不是天母了ㄚ@@
還我Friday's來!!!
開那個啥鬼健身中心幹麻
鬼才會去啦!!!!!!!!
===================================
妹妹發了模擬考的成績單
沒天理......她竟然全校第一.......
這個整天跟我搶電腦玩仙境傳說
租漫畫給我看.幫我跑腿的妹妹.......
竟然可以全校第一..........
真是白痴學校=_=凸
===================================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有點長懶的說
總之差一點分手(只差0.1%就分了...)
還吵了胖妹.....呵呵~
不過合好了~
畢竟是很無聊的事
(我會害羞不想說...哇哈哈~)
可憐的胖妹應該正在悠哉看電視之類的
就被我一聲電話嚇到了吧!?
沒辦法呀~我不知道跟誰說嘛~
那個時間也應該只有你家可以住
雖然有點很太遠.........
哇哈哈~~~~~~~~~~~~~~~~~~~

台長: 幸運的寶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