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42:0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射手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尋找一個維度、一個平衡點。
沉穩和輕狂的平衡點。
我希望可以保有詩人的多愁善感、劍客的輕狂寫意、Tim Duncan的沉穩內歛。
射手是矛盾、熱情、愛好自由的。
但往往在矛盾的情緒下,其它情緒都發揮不出來了。

我從小在娘親的帶頭下,看了太多瓊瑤和華嚴的電視劇。覺得男人就是要找一個值得愛的女人,好好疼惜著。

放屁。

其實也沒到放屁那麼誇張,只是,我忘了在找到那個女人之前,要先找幾個感覺還不錯的先當女朋友來練習一下。

練習技巧。



我是指說話的技巧跟討女生歡心的技巧,不是你想的那個。

所以我一值傻傻的覺得自己應該要成為:
一個專情且認真的貝勒爺,等待著疑似是白狐化身的女孩子出現。
或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畫家,等待著仰慕自己且願意半裸當模特兒的女孩子出現。
再不然,就是一個叛逆的表哥,等待著那個名為婉君的超可愛表妹的出現。

白痴啊我。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說過了,射手座是充滿矛盾的
我的矛盾就是沒辦法將多愁善感、輕狂寫意、沉穩內斂合在一起。

幹。

台長: 小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