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03:10:5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狹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栽進水中
洗去不必要的累贅
水底是如此混濁
但冰涼酸濕
這麼的真實

頭一仰
擬再回到那個平凡
但感官改變了
甚麼都聽不到
除了隆隆的浪聲
隆隆的火車遠在低谷裡行走
隆隆的暴風近在我耳邊盤旋

這個陌生的空間
感官不搭調
一切都凝住了
有海嘯嗎
我不會知道
同伴呼喚嗎
我不會知道
腳在流血嗎
我不會知道

如果我有一個私密空間
那就是這麼一個
我依戀
我依戀這個空間

惜風聲嘶嘶入侵
驅散那環抱的隆隆
把我扯
把我從隧道
螺旋的挖出來了

紅幕簾颯一聲再拉開
那是觀眾的掌聲
戴上劇情所需的面具

台長: gaSnak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後問答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