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5:02:18| 人氣16,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樟宜機場大攻略

這一篇給大家聞香一下,是我在新加坡機場了求生經驗,

 

因為走到哪都在睡覺!到新加坡機場已經睡飽了,所以就花了點時間把號稱超大的新加坡樟宜機場走透透啦!!
下飛機時是在第一航廈,網路上很少有人說到這個航廈,但是應該是最早開始使用的航廈(根據機場介紹的小本子)

 

給大家一些有用資訊


1.網路   一下飛機就看到可以用15分鐘的網路電腦,超過時間要再登入一次,我一下飛機就在facebook上留言了,很方便,如果要無線網路,去找資訊詢問貴台要就會給你帳號密碼,可以用六小時,還可以說中文也會通喔!

免費的電腦網路

大致上就是這樣

2.育樂   大致上三個航廈該有的東西都一樣,轉機境外旅館,24小時的食物,志琳姐姐的腿部按摩機也不難找(有人走過去看到我很爽的表情還問我是不是很爽),殺時間的電影區也是三個航廈都有,但是一三航廈(簡稱T1,T3)就很簡單,就是大液晶電視加上不錯舒服的沙發(都在機廠標示牌上的娛樂區),但是就只有T2的是大投影幕,還有暗房,整個就是電影院阿,還有網路遊戲區,跟家用電玩區,不過有開放時間的限制,我在電影院看了一下電影,後面還有人躺在黑暗處睡覺(地上有地毯,軟軟的也很舒服,但是在電影院會吵)  

電影院

網路遊戲區

 

到處都有的腿部按摩機


3.睡覺  大部分人都說機場的躺椅不錯睡,但我看到有在兒童遊戲區睡的經驗,加上到處看看走走比較了一下,我覺得椅子太小,有些花檯邊邊的躺椅可以睡,但有點硬,地上地毯還不錯,但我最推薦還是t2兒童遊戲區,在t1,t3叫play area 在t2叫Family Zone ,這個區域不像第一第三是開放空間,第二航廈比較封閉,因為在角落,所以人也不會經過,也看不到你,地上有15公分厚的軟墊很好睡,有幾個軟墊比較高一點在邊緣的還可以當枕頭,整個就很方便,但是冷氣真的很冷,如果有小睡袋要用一下,不然像我睡到5點冷醒,冷氣到半夜大約只有20度,比飛機上還冷,附近還有一些角落冷氣比較弱,但是都備越南菲律賓人睡滿了,真的沒辦法就去這邊睡吧

超舒服

 


4.吃飯   機場真的沒啥好吃的,大部分都是速食店,充充饑可以,換算起來也沒有多貴
5.機場交通   機場三個航廈間可以走路通,也有電車可以坐(直接到有商店的地方),但常常故障,我呆一天遇到兩次故障,以機場來說是不可以的吧
6.t3有號稱全新加坡最高的溜滑梯,境外航廈間的電車都可以看到廣告,要入鏡才可以玩,在第三航廈一樓有入口,只要在機場消費30元就可以玩兩次一樓到地下二樓的溜滑梯,或是去地下一樓有免費可以到地下二樓的溜滑梯,年齡身高限制我忘了,但成人就都可以玩就是了,因為我都沒在機場消費,所以只能跟一推小朋友排隊地下一樓到二樓的,其實真的很無聊,感覺一起排隊的小朋也也覺得我怪怪的,幹麻跟他們搶!

長的三層樓

短的一層樓

其他我就比較沒注意了,購物阿啥的,information 夜間會減少人力,可以直接拿櫃台上的電話,會有人接電話回答問題,或是走走看哪裡有人,通常商店區會有人在,邊邊腳腳的詢問處半夜就沒人了
逛了一大圈花了幾小時也累了,背包裡有早上的早餐,山東大餅,是最後的真正台灣味了,咬兩口就睡覺吧!!

 

台長: 王小頭
人氣(16,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制霸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過境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

好好玩的機場啊,期待你的後續分享!
2010-06-15 00: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