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3 10:36:1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男團紅到法國!忍痛登台喊願「減少2年壽

男團「B.T.O.D」近日前往法國,擔任第19屆「College High 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評審及演出嘉賓,緬甸出身的團員張龍在現場看到緬甸字「去大廳」,於是跟著指示前往大廳,驚喜發現有許多緬甸同鄉正在聚會,興奮直呼太神奇了。

該活動起源於台灣,B.T.O.D隊長子賢參加當地明星級舞者舉辦的活動時瞬間變成小粉絲,「淇揚還有張龍事後跟我說,那天活動的尾聲,他們看到我一個人在舞池裡暴跳,旁邊的法國人覺得有點嚇到甚至有點好笑,我說我那是在突破極限,試著要跟外國舞者的能量比拚,因為覺得自己不能輸。」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淇揚認為在這趟旅途看到了很多自己的不足,「或許享受生活、做自己等等都是我原本比較擅長的,但是如何在專業和感受創意這兩者達到一個平衡,一直也是我還在尋找的!」

張龍難忘在台上演出同名單曲「B.T.O.D」時,觀眾超級熱情高唱「B.T.O.D」,一度忘記自己還有腳傷,「當觀眾跟我們一起跳的時候,我也一起跟著他們跳,直到下台,超級無敵痛的感覺才慢慢上來,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痛,但是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值得到為了這場表演,我可以讓我軟骨減少2年壽命的那種!」

「B.T.O.D」淇揚(左起)、張龍、子賢前往凱旋門觀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淇揚(左起)、張龍、子賢前往凱旋門觀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淇揚(後排左2)、子賢(前排左2)、張龍(前排右1)前往法國擔任評審。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淇揚(後排左2)、子賢(前排左2)、張龍(前排右1)前往法國擔任評審。還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張龍(左起)、子賢、淇揚趁空朝聖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B.T.O.D」張龍(左起)、子賢、淇揚趁空朝聖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34367?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garzaiffa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