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7:38:24|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戀上〃孤獨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  自從在高雄看到不該看的畫面後  ‥ 


   回來 整個人都變了的feel   ‥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  只是 ‥  

   再也感覺不到任何愛人的tempo ‥

       好像心死了不會動 ‥  

小不點說 : 打擊太大  ‥    ? 

   
    是嗎 ??  我有這麼脆弱嗎 ?

        心不會再感到疼痛 ‥ 是好 ? 還是不好 ?


決定跟他分手  ‥‥    

    我做了很久的選擇  ‥ 就算我狠  ‥ 

    也是為了他好  ‥‥再說 ‥ 我現在 ‥

一點喜歡人的感覺都沒有 ‥ 我該怎麼愛他 ? ‥

   我想愛 ‥ 卻沒有辦法付出 ‥  對他也不公平 不是嗎 ?



  而且  ‥ 我要到高雄去讀五專 ‥  遠距離戀愛嗎 ?


  就算他可以  我能嗎 ?  等人的痛苦 ‥ 我不是沒有過 ‥ 

   我懂那種滋味 ‥ 我不要他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


我們兩太相像 ‥ 就連生日也是同天 ‥v

我不會為了他 放棄去高雄的機會 ‥ 就如同他也不會為了我 

  考高雄的學校一樣 ‥  

我知道他很好 ‥ 也知道我可能再也接觸不到這麼溫柔的男孩子  

  但 ‥ 長痛不如短痛  ‥   

一個人痛苦  幹麻兩個人一起受罪 ??  

     兩個人在不同處 互相猜忌 ‥ 久了感情也會變質 ‥

我想留下美美的回憶 ‥   也不要又留下傷痛的疤痕 ‥ 


    正因為他好 ‥ 我才不要他陪我
 
他有權 也有資格 去追尋更好的女孩子  ‥‥  

  因為 ‥ 他溫柔 幽默 又專情  ‥ 

我有什麼資格要他陪我一起受苦 ?  ‥ 

    正因為知道 ‥ 他的幸福不是我 ‥

所以   ‥   我甘心  ‥ 我放手  ‥

     所以  ! 就放手吧 ‥  


我不知道大家會怎麼認為我的作法 ‥ 但 ‥ 你們不是我  ‥ 

  大家各有的經歷都不同 ‥ 請尊重我的想法吧 ‥

我不是在玩 ‥ 這個決定我想了很久 ‥ 就算你們都認為我狠 ‥  


       『 我 還 是 會 這 麼 做  』




台長: ♦無厘頭♡娟ㄦ噎♦

慧娟 ,,
幹麻把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
就這麼給他結束掉 > <
你真的很傻耶 !
你知道他的好 &quot 那位什麼要這麼做勒 ??

還有ˇ你怎麼會突然想去高雄讀 ?
2007-04-24 21:44:17
版主回應
呃 .. 呵呵 [[ 無言以對 .. ]]

   @@"  知道歸知道 ! 

feel 不在又不對了阿 ..  

  因為 !  只有那間學校有我要的科系 

= ˇ =  謝謝你的關心啦  ..
2007-04-25 17:10:41
貓丸*
三八妹=口=
你要到高雄去喔@@?
現在是你的迷惘期...
時間過了你自然會懂
 還有 請你加油。
2007-04-25 19:13:43
版主回應
= ˇ = 對押 極度有可能去高雄

   @@" 迷惘期 ??

加油 ?? 加哪邊的油 ??? 
2007-04-26 17:43:47
咪嚕酷
北鼻...不論你怎麼做,我都一定挺你到底...看著你打那些網誌,讓我了解一件事,也許,我也該向你學學* 如 何 放 手?? * 我知道你會做醬ㄉ決定也有你自己的想法!!只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陪對方走過很多事,不論是感情還是親情.友情...看你打的那些網誌,我心狠痛,很捨不得你....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快就好起來!!加油...我會一直陪你到最後.不論發生啥事!!!你---永遠都會是我最愛的好姐妹,我們一起牽緊彼此的手,一起走向屬於我們的夢想吧~~加油...愛你
2007-04-28 20:3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