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4:12:1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的分開打文章.. 混在一起算了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gary2008/1/11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之後又很快的要去英國

  還是趁現在

  趕快把最近的一些想太多寫出來吧

  不然回台灣去英國太開心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煩阿..  

          以後高中的生活   不知道會怎樣

          肯定沒有津橋的悠閒了  

          在津橋住校的日子都過的還不錯
       
        可是高中沒住校了吧 

        會不會以後我每天都起很早  然後撘公車捷運  去上學

        我連公車要投多少我也不知道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後天就考二基了   我這幾天很拼命的補數學 (是自己補喔)
         
         然後其他四科都莫名的有把握    應該是那時候數學輸太慘

         其他科考的還不錯的關西吧  

         最後呢

         我要建議一下下次要考基測的m8   真的    在學校複習會比較好

         除非學校真的太吵就例外   在家的話會感覺時間不知不覺就過的很快

         因為非常free  再學校的話  至少你知道時間  可以比較有效率的複習

         舉個例子 :

   (一基之前)
              我在學校寫自然社會那些複習的  一天寫5個單元可以 大概是100左右 

               在家就都休息.. 看電視之類的  所以是 0 頁

        
   (一基考完之後 學校的效率就變慢了一點)

               數學一天最多也就30頁 就是一單元半

               在家也就20  而且平常都在家看電視  會想唸書真的很難
   
               反正阿  你們就趕快趁時間還夠的時候快念吧

               我是因為最後一個月才開始看  所以每天才要寫這麼多

               所以才考這樣   你們加油摟         

               我自己二基也加油   (- - 自己喊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試之後更新~

最近電腦裡面還有以前的照片

所以會增一篇很多照片的  讓來過or呆過小牛津(津橋) 懷念一下
     

台長: Gary⊙⊕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eel |
此分類上一篇:說到津橋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