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2:14:1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OR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話不是說了就會實現

有些事不是說了就能做到

有些承諾它永遠只會是承諾

 

離題。

 

 

 

 

又回到這個盡頭,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沒有人分享喜悅感動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我用力努力盡力吃力的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徐佳瑩-失落沙洲。

 

 

 

 

好無聊

RELAX

禮拜六的夜晚

想轟炸的感覺又悄悄在氾濫

哈哈

 

 

爆肝爆肝爆肝

對身體真不好。

嗯...

 

沒有意義的結論

午安。

 

 

機車

耳洞好難搞!!?

麻煩

 

刺青

我在開始期待你

舌洞

過年我想會迎接你

嘿嘿=]

 

 

 

台長: ♂雲凡〞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I don't want... *
此分類上一篇:- 流浪的終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