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0:00:19|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颱風來 怎個超不爽ㄉ

因為都不能出門

還有昨天去學校 一進去主任只跟我說

同學今天放假趕快回家

整個就是冏rz 他就只跟我說這樣

那為什麼星期四不直接宣布放假呢?

整個超不爽的 還害我們趕到學校

真是的!

於是我就帶著無奈和怒氣準備回家

正要出校門 我們班的來了!

我就直接跟他們說今天放假

他們起初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後來跟他們解釋 他們的反應跟我一樣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搭捷運了!

一到捷運站 因為是下班時間

整個爆滿 等了三班捷運

幾乎都塞不進去!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 正好碰到人家下班!

下了捷運站後 更驚險的來了!

雨下的超大 風又一直刮!

就算有雨傘的我 也被淋成落湯雞

全身濕的不像話 連包包也遭殃了!

真是的為什麼新聞這麼晚才公布呢!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夜間部的學生也很辛苦嗎?

回到家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要做甚麼

不過爸說明天要烤肉 是還蠻期待的

因為明天颱風登陸ㄟ 應該很恐怖吧!



台長: 阿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課a阿超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日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