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18:00:07|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等了好多天!

終於放榜了!

我超怕沒學校的 沒辦法分數太爛了

終於等到下午了

1點時我先去找小胖 然後再跟他一起去

雖然他有學校了 不過他說他是去看大家的喜怒哀樂的

真是的!ㄏㄏ!不過這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到了學校之後 好多人都到了

不過女生比較多

結果我們等超久的 等到3點多來才拿到榜單

當我拿到時 我傻眼了

我真不敢相信 我有學校唸

可是不幸的事 我唸的是夜間部啦

超爛的 只是是大安高工的

然後是電機科 超賽ㄉ

這樣也被我填到

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考那麼爛呢!

只是好像有點遠ㄋㄟ

希望晚上能和爸討論出來!

祝我好運吧!



台長: 阿超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超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之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