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2:01:4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阿密熱火隊2005-2006開季分析(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本季展望,我認為今年是熱火迷短期內最後的冠軍希望。大歐已經步入生涯暮年,ZO正拼命燃燒僅有的生命熱力,GP可能是最後一季。如果今年熱火無法得到冠軍,大歐龐大的複數合約,將限制熱火網羅新球員的能力。而Wade也可能琵琶別抱。因此,今年熱火沒拿到總冠軍,這三年來的交易,就可以算是失敗。熱火諸將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本季熱火最大的敵人,我認為包括馬刺、活塞和溜馬。這三隊的特色就是攻守都有實力、內外兼修、並且擁有出色的大前鋒戰力。因此,假如說Wade & J-W沒辦法提昇外線火力以多元化進攻方式、Walker不能拿出比以往好的防守表現,在沒有進一步的交易的前提下,我不看好熱火可以奪冠。而無可否認的,如何將這支雜揉各路英雄的軍隊,整合出雄渾的戰力,是相當大的難題,畢竟這涉及改變多位球員的習慣、擺平球員心中的 ego。這是極高難度的工程,如果 SVG辦到,那我認為Coach of the Year非他莫屬。

至於本季熱火最值得注意的球員,我認為是:JW和Walker。他們是熱火能否把戰力拉高幾個檔次的關鍵。他們不但要調整自己的心態、還要改變攻守兩端的習慣,打得更聰明、更堅決、更無私。我很好奇他們可以在短短一季之中做到嗎?畢竟他們已經是中生代的球員,有拒絕改變的藉口、卻也有必須螁變的壓力。我非常關注他們在新球季的演出。

我預測下一季的輪替陣容如下:

C:Shaq/Zo/Doleac
PF:Haslem/Walker(兩人必定有激烈的競爭)/Simein
SF:Posey/Walker/Kapono
SG:Wade/Anderson/Kapono(熱火一個脆弱的環節)
PG:JW/GP/(還需要第三號球員)

主力輪替陣容將不包括Doleac & Simien,不排除
季中還會有交易動作。

預測勝場數:

61勝21敗,要取得總冠軍,很拼。But we still believe.

台長: 戀人絮語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暫行架構的可行性尚待評估
此分類上一篇:邁阿密熱火隊2005-2006開季分析(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