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00:19: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個喜好Hello Kitty到無藥可救的人
滑鼠、拖鞋、整組床單、看的見的能用的到的全部都是Hello Kitty

以前刻板印象會覺得喜歡那玩意的人應該屬有那模一點夢幻、那模一點幼稚(sorry!!)
只是這人上班時嚴肅的很,討厭偷懶上班遲到愛聊天打混摸魚的人,
不過下了班雖然卸下嚴肅臉孔,但是......
別人吃過喝過用過的東西她絕不碰不吃不喝了...儘管是她的家人..都一視同仁
就算是下了班,還是有本事令人對她尊敬

上班時雖然機車....不過偶爾還是能開玩笑的人
雖然對吃的方面忌諱很多..不過是個標準的美食主義者

但....太令人難以聯想到她是超愛Hello Kitty的

認識她的時間..其實不長....2004的暑假認識的....也不過半年多一點
不過她卻能在一開始就洞悉我....就說:妳表達能力很有問題!!!
靠.....我一直都不知道呢........常常有人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原來是因為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呀!!!((我不過就是腦子轉太快...快到口中的話都還沒說完...思緒就轉到下一處去了))
除了吃東西比慢的外...就是記憶力....不分上下的......爛,哈哈

其實家人同學都覺得我很外向的或什麼的...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外向的個性!!!在陌生人面前要多安靜就有多安靜......默默發呆、看電視或吃飯的
反正在陌生人或不熟的人面前...我走安靜文雅的路線
對於家人同學的"指控",我無從反駁...但我的申訴他們都只認為是假仙..

而這位#001....卻說我這是大方..只要有人跟我聊..我就易聊開的

哇哇哇...原來如此..又解開我一個大疑惑了呀!!
不過她說這件事時我人也在旁邊....而且還有儀慧(算是這個寒假才熟稔的)..
兩個水瓶座的要稱讚一個人就算了...還當著當事者的面說...都不怕我會害羞喔!!

跟這個人當朋友...就算是久久見一次面..我深信友誼依舊不會變的
雖然常常被她消譴....例如記憶力(儀慧跟我要手機號碼時,她馬上說:有些人是會把手機號碼記在心裡的,09********,我:ooxx)來鬼地方唸書......等等一大堆

不過...嘿嘿...我也是有厲害的地方的.......

這人喔..不只是真的急著想告訴我事情還是心裡有鬼
當我得知她的緋聞時..還在想怎麼可能呀..這人需要男人嗎????
只是隨口問問說:聽說妳最近有緋聞喔...
這人馬上急著回:其實我一直是想第一個讓妳知道的,而且也想找妳商量的
我馬上想:哇...真的假的呀...還真的在一起了勒...

線上一次解釋那怎麼會對的起我勒...後來當面解釋...
還牽拖我...說什麼其實他要追是很明顯的呀什麼的..如果妳有心觀察一定看的出來的呀...
有鬼了..每次一起出來..我都抱著跟朋友出來吃吃東西聊聊天的...哪來閒功夫觀察誰在情人節偷塞Hello Kitty的玩具放妳櫃子,而且妳還怕被發現.....啊又偷偷只打電話約妳吃飯...厚.......神喔!!誰會知道這種事情啊

真是的!!太不專業了..搞什麼呀


這人跟她不熟的可能會覺得她在上班時有點過兇了...不過在我看來...就算她難得的大聲罵人..我都能無動於衷的.......(雖然有小小的被嚇到一下..噓)反正只要知道她是就事論事..公私分明的人...而且一直秉持著認為是對的事來做

下次若要遇到怪咖的水瓶座....我應該可以好好搞定這種有個性的人了吧!!汗顏@@

台長: 駝鳥式的沉默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