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2:06: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青zone講了羅馬書,
Eunice呼召,
誰人肯全時間獻給神的,
我打算去抄下有那個青年人,方便跟進,
我拿好手上的紙,拿著筆,
眼睛望實。

差不多全部起了身…
今日返了88人,有7-8個無起身。

Eunice再呼召,
有人會全時間事奉神,或會預備讀神學,係教會全時間事奉的捎年人,到台前。
(可能佢係以為自己呼召得唔清楚,所以咁多人起身,於是佢清楚一點講)

一出37個青年人。

Eunice再有感動去呼召會返中國大陸作宣教士的,
有10個左右行了前。

好感動,同一個Hall,
有過加迦勒,有過約書亞團,
有個好多年外國來的短宣,到我地去人地國家短宣。
現在青zone,又拉闊,又少青…..
現在有三十幾個人在同一個Hall,
願意獻奉給神,作全時間事奉。
真的感謝主!!

我相信,在台前的才是事實。

我之前會覺得行到台前只是那時的感覺,
你返到生活才是事實,先係你想點。
你唔好幾偉大幾偉大,行到出來才講,
咁樣,我就唔會覺得人決志有咩用。

但神提我,
在台前的才是事實,
在生活中的他們才是假的,
因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東西
會左右我地去完全獻給神,我地有時又會唔識,
,會軟弱,會幼嫰,所以會做錯一些的事情。

而神,是看人心的,不是看我地做什麼,
所以,在拿走一切的難阻的情況下,
出來的青年人的心,是願意的,那才是事實。

努力啊!青年人,
以天國的成就,成為你們的成就。
以天國的擴展,成為你們的財產。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太4:4)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
(約9:4)

台長: 加利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