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2:36: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住隻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星期三次開花,
有時一次,有時兩次
每星期一次凋謝,

沒有腦電波,就沒有故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人不滿意時間太長,有人不滿意時間太短,
但事實就是時間唔等人,
嫌太長,可以閉上眼企係度,佢就會過.
嫌太短,可以死跟住佢唔放,

上年嫌太短, 今年我嫌太長.
個鐘眼大大的跟我就講,
"我好穩定,沒有變過",
我叫佢唔好咁緊張,
"係我問題, 唔係你",
要使一個失控的人冷靜, ,
你可以試下放個更失控的人在他隔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許木椅知道到我衫袖走了線,
也許廁所哭得太累,腦袋要睡一睡,
也許組長會發夢會把我吵醒,
也許我會在禮堂的眼尾長住,
也許我和個講台一樣,
也許它只是魚樂無穿窮.....

不過, 它燦爛得讓我搞不清它是什麼,
當你手提著一支支的煙花仔,
你只會看見煙花的燦爛,
看不見它其實是一件怎樣的東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分鐘過了去就是無得追的事實,
未到的一分鐘, 就是虛構的故事.

台長: 加利利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