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22:47: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生活札記]萬能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爸非常厲害,
從小到大,家裡有什麼電器用品壞了,
找老爸就對了!

最近開始放寒假,當然又是我的減肥時間!
下午出門時,覺得天陰陰的,因此帶了一把傘。
拿著傘運動,一邊點地一邊走。
沒想到,在經過排水溝時,傘上頭的塑膠頭竟然被排水蓋給夾住了!
然後,塑膠頭就掉了。>_<"
我趕緊回到排水蓋,看到卡在上面,高興的伸手要去撿起來,
結果............掉下去了!=.="
怎麼會這樣呢!>"<
看著少了塑膠頭的雨傘,還真是奇怪。~_____~|||

運動結束後,遇到老爸(比我晚來運動),
當然就抱怨一番~老爸要我帶他去塑膠頭掉下的地方。
一看~唉呀!那個排水蓋拿不起來啊!兩父女就對著排水蓋研究........
之後,我率先放棄,想說明天來帶衣架來勾好了!(......我當時的想法還真怪!)
只見老爸到旁邊矮樹叢找了一支掉落的粗樹枝,就開始對著排水溝下的塑膠頭努力了!
(@@......不會吧!拿的起來嗎?)我趕緊跑回去看。
只見老爸用著有點歪歪的樹枝先把雨傘的塑膠頭豎立!(真是厲害!@o@)
塑膠頭裡有個洞,老爸就把樹枝往洞裡戳,試了幾次,
哇喔!竟然被老爸拿起來了!(掌聲鼓勵鼓勵......)
老爸還真是厲害啊!

台長: 努力中的加菲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