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4:15: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我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了

上帝為你開一扇窗

必定會幫你把另一扇窗

關了起來

這句話

我竟然在一個星期內

聽到兩次

難道

真的就得這麼宿命嗎?

原本

兩個快樂相處的戀人

因為一次的接觸未來

從此

產生裂痕

一切都不再有趣

什麼都變的沒有意義

任何都只是個屁

最後我越想越氣

什麼人定勝天

都抵不過心中最根本的恐懼

故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

為何主角還堅持走下去

我想 是因為

相信

我知道這很殘忍

也知道很難開口

但請你不要猶豫

故事的結局

由你決定

















台長: 垃圾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