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7:47:18| 人氣8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勖格週記選[必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效果更佳呢!
那要開始了喔 哈哈


第一篇
  
  學校便當真的很臭。
  油飯不香ˋ雞絲飯沒肉,涼麵吃完嘴巴臭,但我還是要吃,
因為我是萬芳男兒。
  合作社最近有青草汁,雖然沒青草味,但實在好喝。
  話說回來,這次颱風還真快閃,造訪時間短到爆。
  這一屆的學弟妹還真高,學弟就算了,
學妹176cm高我快十公分,搞什麼長這麼高。
  最近排便情況良好,沒有任何異常。其實十六年來天天都沒有異常。
  這幾天天上有很多白鷺鷥,三個月下來有看到過兩隻吧。

導師評語:你真的覺得沒什麼話需要跟我說的嗎?
---------------------------------
第二篇

  合作社最近賣一個有含果肉的果汁,外面賣25元,這裡只賣15塊。
  它果肉吃起來像衛生紙用果汁泡過,希望能被消化。
  合作社真的很黑暗。有一次他找我一枚舊的50元,隔天我拿那枚
50元消費竟被阿姨拒絕。 她說「這是假錢」, 我說「這是妳找我
的」,她說「不不不不不」,我很憤怒,用力把錢往地上摔,結果中間黃黃的的掉出來。等我ㄉㄡˋ回去才發現我ㄉㄡˋ歪了。
  最後拿去福客多買熱狗。

導師評語:呵!竟有此事,你可以寫得更生動ˋ誇張點,投在校刊上哦!
----------------------------------
第三篇

  我阿祖去世了,享年....一百零幾歲我也不清楚了。她走的很安詳.很
平靜.很不令人看到她走的那一刻,她在清晨大家都睡覺時仙去。
  還記得阿祖百歲大壽時,她的子子孫孫齊聚一堂為她慶生。
我們也南下拜壽。
  阿祖一百O一歲時,她的子子孫孫又齊聚一堂為她慶生,我們也南下拜壽。
  阿祖一百O二歲時,她的子子孫孫也齊聚一堂為她慶生,我們又南下拜壽。
  幾年來都如此。我真想請喪假見他最後一面。

導師評語:拿證明(訃文)即可請。
-----------------------------------
第四篇
 
  中秋節幹麻烤肉?自古以來中秋節不就是看月亮吃月餅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烤肉的,搞不懂......算了,這就是台灣吧。
  昨天發現有個指甲剪掉到馬桶中,只好伸手進去拿。拿了以後就用肥皂洗手,然後就抓蛋餅吃了。到了學校肚子開始痛,本來要去保健室睡覺的,但一聽到下一節調成音樂課我就去看孫駿打鼓了。
  上禮拜和林卓隆等車回家。突然一對夫婦說路堵住了車進不來,要我們走過3個路口等車。我們真成道謝後就往前走,突然看到公車駛來。林卓隆想扒磚塊幹死那對夫婦。我才氣為什麼等車人那麼多他們只騙穿著制服的我們。不是萬芳小孩壞,而是你們逼我的。明天我帶車大鎖等他們經過。

導師評語:1.所以注意乾淨的雙手.環境,是有其必要的!打掃要認真。
    2.下次不是帶磚頭,而是帶相機,將你所說的夫婦拍下照片,
      讓老師知道,ok?
----------------------------------
第五篇

  星期六八點    進入萬芳後山
     十點    出發前往the wall
     一點    彩排
     二點    迎新開始
     二點半   我搞砸一首歌
     二點三十五 搞砸到二首歌
     二點四十  搞砸第三首
     三點四十  搞砸第四首
     三點四十五 回家逃離現場
     四點半   到家
     五點半   為爸慶生
     七點半   搭機前往高雄
  星期日八點    阿祖的骨灰在元慶寺
     八點半   念經
     九點半   念經
     十點半   念經
     一十點半  念經
     四點五十  上客運
     八點    車故障 
     九點    換車
     十一點   到台北

導師評語:你們都不說表演在何地點,結果我都沒看到
勖格回覆:我也是表演前才知道時間的,幸好你沒看到我的蠢樣。
---------------------------
第六篇

  這個星期有夠無聊,想到還要上學就更無聊。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心裡也是這麼想,但我還是來了。
  不來還好,一來就開始闖禍,我只不過是長得比較像吳孟達帥一點,孫駿就忌妒我,就拿橡皮筋射爆我的鳥。
  其實孫駿長得也不錯,大家都說他跟康康是同門師兄弟,雖然吳孟達比康康帥多了,但是其實連實力都比康康強,真的可憐了孫駿,所以他拿橡皮筋射我是應該的,誰叫我長得如此呢?長得像吳孟達,是很惹人忌妒的,雖然長得像康康也不錯,但事實擺在眼前了,吳孟達才是王道。
  最近我的屁股痛死了,不知道跟我毛的長度有無關聯?屁毛卡在屁縫裡,癢死我了,可是.....腋毛太長也不是我的錯呀,但這不是一天ˋ二天的事情,經年累月的忽視,造成當今如此偉大的事實,是大家都羨慕不來,期待大家都能擁有修長的腋毛,大家加油!

導師回覆:你如果不改變你寫週記的方式,我想我會把這篇影印,並且一份拷貝給教官ˋ一份拷貝給你爸媽ˋ一份公佈在校園。給我重寫!!馬上!
---------------------------------
第七篇

  老師,真的抱歉,只因為昨天一時的貪玩,造成如此的困擾,若我早點想到這點,保證打死我也不會寫出這種垃圾。以下補上上禮拜的生活報告。
  禮拜一,走到興隆社區想剪頭髮,結果店沒開,所以搭車想去看眼睛,到了六張犁,在眼科掛號時發現沒帶健保卡,因此折返50元,耗時90分鐘。
  禮拜三,在小吃店用餐,吃完飯才發現身上錢不夠,跟老闆訴說後,她不收我錢。
  禮拜四,再次到達小吃店,帶了一百元想還前一天的50塊,結果點了2份紅油炒手外帶,不夠還錢了。
  禮拜五,點一份控肉飯,吃完後連帶把前天的帳一起算清了,真可喜可賀。
  現在出門,都會多帶一張國父以備萬一。

導師評語:寫下你的心情ˋ心得,不是要你寫每天做什麼事情的流水帳,如果你不想寫,不需要老師關心,不想多獲得一些鼓勵與指點,你以後就不用寫了。一切由你自己決定,你想更好或更壞!
-------------------------------

還有兩篇因為我太累了所以不想打了
希望上面七篇可以給大家帶來樂趣
阿哈哈!!! 胡勖格太好笑啦= =


[歡迎加入小櫻桃粉絲俱樂部]



pic* 偶像!

台長: 愜意飛:)
人氣(8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朱骨頭

好好笑XD
2007-02-04 00:46:56
我又看了一次
依舊是笑翻天啊哈哈哈哈


P.S.
我還給我朋友欣賞哦
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反應就跟我們的反應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0-24 21:25:34
小飛
對阿
他超酷的
2007-10-29 23:3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