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9:11: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主保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主保守我的心志,
讓我明白主要我走的路,
既然主要我做工,
我便做吧,相信日後我能理解你指引我的路,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你要我做的事,
也希望自己能活出基督徒的特質,
重聖靈的喜樂大於物質的享受,
我要學習謙卑同自愛,
我要將主放在我生命的第一位,
以上的事情,需要我用時間去實踐,
在做到之前,希望主能住在我心裡,
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與神同在的感覺,
以後要好好返教會,多些親近神,
認識教會的朋友,多學聖經的道理,
明天又有教會私聚會了,
求神給我一顆歡欣的心聽牧師講道

台長: gangs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