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1:23:37|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流到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自覺沒搞頭的朋友在歐雷渡過了十二個小時,
還好來了隻有搞頭的拉不拉多還有手邊那枝能量綠飲料,聊以慰藉。
我望著雨下不停的窗外也想想隨著雨水落下的青春會沿著哪流到哪?

管問我有什麼好搞的,原來他只想要來場電動,
小姊妹對小馬說要大步往前走,他要當一位小說家了,
能量左眼計畫訴說著明年大計,原來他也想來場戀愛了,
胖貓頂著大肚子忙碌在文字中間,
那個優美水腦袋的東西也在轉呀轉,喔 ... 她也擔心著,
那個隨著雨水流到哪到哪的青春會流到哪?

我有寫不完的咖啡館回憶,我有提不完的朋友趣事,
但我的青春像雨水一般是流到哪到哪?

明年要來了,我籌備著也討論著很多很多,我沒有辦法很快的決定,
是因為在這邊的青春朋友們,我們的青春都流到那 .... 到那了。

台長: 好人熊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