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5:32:53|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冰島的(Sigur Ros)成軍十二年,
被喻為二十世紀末最偉大的樂團之一,
團名(Sigur Ros)是取於團員之一的妹妹名字,叫勝利玫瑰,
有段話完整的描述了這個樂團

『如果遙遠天際中散爍的星星也有聲音的話,
那它聽起來一定像是魔怪的歌聲。換個角度,
如果深海三萬英呎底下的世界仍有聲音的話,
那一定是只有 Sigur Ros 才能抵達的神秘音域。 』

演唱會那天他用生澀的英文說:『今晚讓我替你表演幾曲。』

2002 album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數學方程式來驗證,我提出假設一、假設二以及假設三,
然後進行驗證,最後,得到一個結果。

我起床,我提出
假設一我今天穿跟昨天同樣的衣服出門
假設二我去跟昨天一樣的地方
假設三我碰到一樣的人
結果,他們都會問我是不是沒回家。

我們有很多的假設撲克牌,
我們其實是在每天做相當多的數學運算,
我們不停的假設人生,不停的造成印證的結果;
我們樂觀進取;我們憤世忌俗。

我們提出對生活的假設、對愛情的假設、對家庭的假設、對事業的假設,
但我們絕對不會用正確的假設。

台長: 好人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