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0:26:53|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協會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的秋季聯賽、到現在的協會盃,我喜歡在秋天看球

每年秋天,我會拜託室友贏球晉級,直到讓我可以在週末到球場看球

室友也不曾食言。

 

我最喜歡的協會盃combo,包括1個人悠閒地到坐飛狗巴士到新竹、在車站前Mister Donuts買季節限定的抹茶甜甜圈,然後散步到小小的新竹球場。

 

昨天的比賽,是老天爺給的。在一波波低溫中,竟然有28度的太陽天,讓我的外套只在遊覽車上擋冷氣用。

難得的夜間比賽,新竹球場開燈了。

業餘比賽通常都在白天,上次在台灣看夜間比賽不知何時了...(遠目)

 

 

對手是國訓藍隊,很吵、嘴巴很壞。讓我想到當年的淡江。

比賽後來3:5輸了,5分都在同一局發生。今年協會盃結束,打包回家。

 

 

想想我很佩服這些球員,很有風度。

對手從頭到尾大聲唱歌 (領隊會議已經禁止N年),干擾比賽

要我一定想辦法也干擾一下,但這些血氣方剛的年輕球員沒有。

他們心裡應該也激動、也想反擊,但他們無論如何忍住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但回家的遊覽車上,不管贏球、輸球,他們好像心情都差不多。

我想跟教練有很大的關係:

黄教練一上車就放歡樂的韓國兒歌,聊中原夜市的地瓜球

選秀節目上一個16關衛冕的歌手輸了,有人問"這樣就沒了喔?"

教練說"對啊,就跟我們今天一樣。" 

電視上評審老師說"這都是很好的學習",教練就大聲跟全車球員再說一次。

當一個好教練背後的智慧,要經過多少年琢磨。何時鼓勵、何時嚴厲、何時要求、何時放鬆、面對干擾要抗議到底還是顧全其他...我想有這麼有智慧的教練,你們很幸運。連我都覺得學到不少。

 

Good game boys!

看到不錯的隊形、面對干擾的風度、克服誤判的鬥志、還有教練團處理的智慧。

不管輸贏,總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所以...不要叫我師母了,你們才是老師。

 

 

這是昨天先發的鈞岱,還不錯。

要練習不要被影響,用自己的步調走,加油!

 

 

台長: sweets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planet
讚!
2012-11-06 16:54:47
sfc
very good comments
2012-11-15 17:5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