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5:49:17|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卡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刷卡達人楊蕙如 by vista.

 

上上禮拜六跟謝姊吃我的生日餐時 (生日系列因為還無法接受事實所以晚點補上)

意外碰到楊蕙如Slow小姐

在餐廳櫃檯前她說"Jill, 我幾百年沒看到妳了啊"

我回答"大概就五百多年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她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老闆與一級主管的簇擁下, 以大陣仗走進竹北辦公室三樓

我向來對這種高調進入我生活中的人沒什麼好感, 所以也只瞄了她一眼又繼續埋頭趕案

到後來我知道她是要和我一起弄運動經紀的

 

中間我們一起南征北討: 到台南哲瑄家拜訪,一起做夜車回北部

到台中看玉山盃冠軍戰時, 因為一起睡過所以她就把我當朋友了

(至今仍然覺得這種標準有點怪)

 

我剛開始對她一點都不熟悉, 也不知道她是誰

可能是因為當初"卡神"新聞炒很大的時候, 小妹正在美國吃漢堡

對我來說, 她就是一個比我大兩歲, 腦筋動很快的女生

(只是攤販都會對她很好, 大家好像都認識她...怪怪)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顏色佔一部分吧), 她離開公司, 我們就這樣只剩MSN上偶爾的關心

 

 

外界對她的評價很兩極, 這我後來才知道

不過這也不會影響我對她的感覺 (我只以自己的經驗為準, 哈哈)

現在來講一下我認識的卡神吧

她是一個很有正義感, 很有義氣的女生

她曾經為了我, 在林森北路跟美國職棒某隊球探大吵

在我生病說想離職的時候, 她還主動問要不要幫忙找對身體負擔小一點的工作

對別人我不知道, 但她真的是對朋友非常好的一個人

 

看到她的時候, 臉色蒼白, 覺得有點心疼

這麼瘦瘦小小的年輕女生, 心裡有那麼多想法

然後要這麼用力跟外面的大人,輿論...whatever奮戰, 還要狂噗浪和忙賺錢

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跟她一樣

 

總之, 身體要顧好, 加油啦!

台長: sweets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