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5:26:1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of M rocks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Minneapolis的最後半天都在學校附近

先去吃了Al's breakfast

我很不識相的點了3片鬆餅 (自以為有當年勇), 差點被撐死回不了台灣

後來晃到興建中的TCF Stadium

 

很壯觀!

只是我還是有幾個疑惑

1. 學校哪來的錢蓋這麼大的體育場

2. football球季在冬天, 真的或有那麼多人想在戶外看球嗎

3. 老美蓋體育館怎麼可以這麼快 (想當初小巨蛋蓋了forever吧...)

 

 

也晃到了Cooke Hall

這是我當初耗盡所有的地方, all my heart and soul

現在回來還是很懷念

在館外還碰到Steve, 給我大大的擁抱後, 聊了一下

不過他中午沒有來跟我吃飯 :(

 

 

在Sally's是我最後的午餐, 就我跟Lisa兩個人

聽著Lisa興高采烈說著她跟Twins合作的project, 我真的超想回去參與的!!

Lisa還說"妳可以回來唸啊,我有工作給妳"

這...不用了不用了, 看到Lois罵髒話的樣子, 誰會想在妳下面唸博士啊

 

 

最後是Kyle送我到機場

他雖然只大我一歲, 不過真的很像媽媽

我還沒上車就問我"天氣變了,有沒有帶外套" "護照帶了嗎" "有沒有帶點東西等轉機的時候可以吃" "到LA還是順路去長榮櫃檯確認一下機位比較保險"

大哥....其實我27歲了....我想我可以照顧自己的啦 (我是真的這麼讓人擔心嗎??)

 

告別了Minneapolis, 我想是因為離情太依依, 所以飛機引擎壞掉, 硬是多留了三個小時

連帶的趕不上Dallas到LA的飛機和LA回台灣的飛機, 也開始我惡夢般的返家十萬里

但Minneapolis還是給了我最漂亮的日落當臨別禮物 (飛機上不能拍所以沒辦法分享)

途中謝謝yy和yy媽大力的幫忙,讓我在LA不會有亞細亞的孤兒那種感覺

 

謝謝了, hope to come back again soon!

 

台長: sweets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009-06-07 16:5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