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1:00:27|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back to Minneapol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著去Louisiana出差的機會, 又請了四天假(5/29-6/1)跑回朝思暮想的Minneapolis

看到了熟悉的Metrodome,心裡真是澎湃激昂到無法言喻

第一天下午到機場, 是雅玲來接機, 再帶我去Cambodia吃晚餐

這樣感覺好像又回到了2004年我剛到美國的時候

那是雅玲還是Como社區的里長勒, 很照顧我, 常常帶我們去買菜吃飯什麼的

現在她一個人住在West Bank當宅女 (我隔海跟她一樣宅, 哈哈)

Cambodia的菜一樣很好吃,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吃不完了...

 

晚上和Kyle和Jonathan一起吃宵夜 (Kyle的晚餐)

話說Jonathan剛當爸爸,還興奮的拿小孩的照片給我看, 我就覺得 "喔...好小喔..."

他滿口爸爸經, 還一直鼓勵我說現在無痛分娩都不會痛, 叫我不要怕生小孩 (生小孩只是一連串痛苦的開始吧...你只是還不知道...)

Kyle一聽到Jonathan在預產其前兩個禮拜就開始不敢喝酒,要隨時stand by去醫院

他就說不想生小孩了  (大哥你會不會太愛喝啊)

那頓晚餐在downtown的日本料理"Wasabi", 光小費就花掉15塊錢

兩位對不起啊...讓你們破費了 ><  不過見到你們真開心!!

 

 

第二天是MOA的任務: massive consumption and contribute to local economy

除了買自己的衣服以外 (台灣衣服都好小,還是美國好買衣服), 就是要滿足台灣鄉親們開出的清單

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我在MOA的一天過的很充實啊..

連坐下來喝杯咖啡都要順便寫明信片, 呵呵, 真的是忙慣了

 

這次的飯店在downtown, 坐light rail和公車都方便到不行

帶著大包小包先回飯店放好之後, 我決定要到Metrodome晃一晃

早已經知道這次一場Twins的比賽都沒有,但還是要去緬懷一下

沒想到繞道側面入口的時候, 發現是開的!!  裡面有高中生的比賽!!

 

真的不誇張, 我一進到座位區看到球場, 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因為之後還跟Lois有約, 所以只能在那邊15分鐘左右

在這15分鐘裡面, 我必須要一直一直深呼吸, 不然一定會昏倒

在這個空間裡面, 有我無價的回憶

第一場比賽就是看著Twins大敗Yankees, 這是Twins給我的歡迎禮

在Gophers baseball渡過的一整個球季, scoreboard上恭喜我拿到碩士

看過Metrodome的每一個房間,在VIP room裡面度過歡樂的時光

連碩士都是托Twins的大力幫忙才拿到的

過去三年來,一直很想回Metrodome看看, 原本以為沒辦法實現了

突然看到眼前這一切, 怎麼可以不激動呢

 

再見了, Metrodome, thanks for the good time!

 

 

晚上跟Lois在超懷念的Big 10吃飯

這是我們以前中餐首選, half salami sub還是一樣讓人感動

Lolo的committee裡面也有我的指導教授Lisa

我們的晚餐就以她狂抱怨Lisa有多難搞為開端, 這我完全完全可以理解, 真的辛苦妳了...

後來聊老同學們的近況, 聊Lolo的新男友, 還有Lisa的新男友 (驚!)

在Big 10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 有了老友的陪伴, Big 10還是一個溫暖的小地方

 

 

第三天在downtow度過

禮拜天的早上, downtown都是悠閒吃早餐的人們

在這個Minnesota天氣最好的時候,在戶外吃頓brunch,感覺應該很不錯

可惜我是一個人, 這樣顯的自己太孤單了所以作罷

後來我去逛了Marshall's幫人家買衣服, 又去逛書店, 悠閒了勒~

 

晚上跟Eddie和前壘球隊的隊友吃飯(只剩3個認識的吧,其他都是新面孔)

小花說原本要幫我辦一大桌, 但後來發現當初的人都走光了...(孤獨的守著Minnesota,很辛苦吧)

途中還陪他們去Shanghair market做grocery shopping, 懷念ㄟ

看到架上一堆都是很貴的大陸製品, 我覺得我好幸福

吃完飯跟小花去Eddie的新房子, 粉大的房子啊, 地下室都可以開保齡球道了

三個人在一起當然不能免俗的又開始講棒球

我之前的經紀工作也讓他們覺得很好奇, 聊開了之後, 不能免俗的....開賭局!!

"陳鏞基, 胡金龍, 倪福德  誰先上大聯盟?"

 

這次是跨海賭喔

他們兩個就馬上把棒球雜誌拿起來做賭局風險分析 (真的超認真的)

我向來是不來這套的, 就是靠著一個fu

土地公我看好你, 加油啊!!!

一直聊到了晚上11點多, 這樣在人家家裡待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 隔天禮拜一還要上班呢

他們跟我說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多晚都沒關係

謝謝你們, 我這個遠方來的朋, 也覺得不亦樂乎啊!!

 

台長: sweets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完全可以體會妳的感受 真是幸福阿
2009-06-07 16: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