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00: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個工作
遠離了日夜顛倒,四處奔波的日子
也離開了我最愛的棒球

當然會想念以前的自由自在,夾腳拖鞋,一進門就看到的電視機
還有在關鍵時刻一起死守辦公室為中華隊加油的同事
而且 想念到不行!!
這份想念,在一個沉悶的普通辦公室裡
很不幸的,只能化身為憤怒

所以我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意見不合就直接嗆老闆,常一副不甘我事的樣子
暴躁的我活像辦公室裡的小霸王
嘴碎的老闆卻是意外的有包容力,一次也沒唸過我這叛逆的孩子

我想我不全是要反叛,我只是頓時間失去了安全感
不做經紀,無關運動,那現在的我能做什麼??

這些可愛的球員,可愛的球員家長都像好朋友一樣
在我生病的時候三不五時打電話關心,一再交代一定要歸隊
即使現在離開了,還是會收到他們溫暖的問候

未來之星MVP林哲瑄
今天早上整捷運的人手上的報紙都以他為頭版,真的快哭了
入選未來之星那一天,他興高采烈的問我要不要去紐約看他
過幾天,他說”機票我可以幫你弄,妳來球場過生日”
”妳來我就會打很多安打跟盜很多壘”
雖然沒有去成,沒想到他還真的打的不錯勒
明星賽結束他跟我說”我還真的打全壘打了ㄟ”
好啦,我就把這當作生日禮物收下了

剛入選國手的郭嚴文
特地從美國打電話請媽媽寄關廟最有名的鳳梨給我
我保證,郭媽媽的鳳梨是我一輩子裡最好吃的!!
嚴文說”等我們回去,妳要來看我跟哲瑄的比賽”
都忘了我還要上班勒,而且做的不再是棒球為優先的工作
我現在是個”正常的”上班族...Orz

在一番掙扎之後,我還是要繼續說服自己,我不再有那個很炫的頭銜”經紀人”
棒球從今以後也只是娛樂
這...還需要很多時間適應

中華隊加油!!

台長: sweets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