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1:22: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成為海賊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休息的時候,我用平常5折的價錢,實現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夢想1.坐郵輪享受當海賊王的感覺
夢想2.拜訪安室的出生地:沖繩

就這樣,我搭著4/20下午出發的麗星郵輪
展開四天三夜的海上+南國之旅

郵輪長216公尺,寬30公尺,高58公尺(有7公尺在海平面以下)
共10層樓,可以搭載1400多人
我們住的是不算便宜的六樓(兩人房)
房裡應有盡有,但是什麼都很小
例如床是剛好一個人的寬度
比檳榔攤大一點的電視(收的到中天新聞,ESPN,衛視體育,非凡新聞,MTV等五台)
幾乎無法轉身的淋浴間(但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小小的冰桶(沒有冰箱)
六樓外面就是運動甲板,所以散步很方便
從房間看出去,也有很棒的view
在基隆港的時候,剛好正對有Keelung字樣的山頂
進出港口時的風景有一覽無疑

聽說在樓層較低的房間,會聽到郵輪行駛時的機械聲很吵
所以如果要搭郵輪的鄉親們要考慮一下喔


寬闊的運動甲板
逃生也超方便的 :P
說到郵輪,就要講一下它的設施
船上真的什麼都有
美髮,做指甲,按摩,游泳池,SPA按摩池,健身房...什麼都有
不過大部分都要錢,而且不便宜

不用錢的代表就是甲板上的躺椅囉
第二天在公海上,我躺在甲板上看書,曬太陽,吹風
雖然風有點大,太陽有點沒力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當海賊王了
船上的食物都是Buffet,有三家餐廳可供選擇
第一天晚上我參加了泳池畔的BBQ Party
第二天中午是中餐
第三天晚餐參加船長晚宴(需要排隊預約,是吃的最好的一餐)
最後一天中午吃了泰式料理
但我沒有吃太多,可能是因為每家餐廳的菜色選擇不多
加上最後一天暈船
所以意外的沒有變胖

下圖是船長晚宴的主菜: 帕馬芝士煎雞胸 (菜單還是用簡體字寫的,很氣)
整道菜很像把比薩的料全部放在一起
上面是cheese+煎雞胸肉
下面墊一層番茄義大利麵,再點綴一些炸過的九層塔

雖然比不上香吉士的料理
不過也是不錯啦~
當海賊王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不會暈船
回程的海相不好,陰天就算了,還非常顛簸
搞的大家都只能吃了暈船藥後,用持續的睡眠減低不適
(睡著就比較沒感覺了)

比較起來,風平浪靜的第二天是我最喜歡的船上時光
藍天白雲加上迎面而來的海風
連寵物都很悠閒的曬太陽

台長: sweets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